Photobucket 

████████[25] 飽經風霜的墓碑████████

 

 

和夜色鎮的希拉·沃甯迪談話。

這座飽經風霜的墓碑上僅僅寫著幾個字:

摩根·拉迪莫爾
<
經過仔細的觀察,你發現墓穴的泥土最近被人動過,很多泥土好像都翻開了...

 

摩根·拉迪莫爾?
啊,當然,他的故事可就說來話長了,而且還很悲慘。我認識他,他上了戰場以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他是個令人尊敬的好人,可惜結局很淒慘。
我這兒有點東西可以讓你對他有所瞭解,這樣就不用我自己去艱難地回憶了……

╔══════════════ ೋღ☃ღೋ═════════════╗

☼█████████████摩根·拉迪莫爾█████████████ ☼

╚══════════════ ೋღ☃ღೋ═════════════╝

 

 

到夜色鎮和指揮官奧爾希雅·埃伯洛克談話。

<他從架子上翻出一本皮質封面的書。摩根·拉迪莫爾的故事(1)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就去問奧爾希雅吧,她最近正在為摩根·拉迪莫爾的事情頭疼...

 

摩根·拉迪莫爾?從來沒聽過……
哦,你是說摩拉迪姆!你沒聽說他的事蹟嗎?
我來簡短地跟你說說吧。有個在暮色森林四處遊蕩的不死生物把自己叫作摩拉迪姆。據我們所知,似乎就是你所說的那個摩根·拉迪莫爾的不死生物。他一直在給我們製造麻煩,襲擊出巡的守夜人,而且還瘋狂地殺人。
<
她上下打量著你。
你看起來挺能幹,也許你可以把他解決掉?

[25g] 摩拉迪姆
殺掉摩拉迪姆,把他的頭骨交給夜色鎮的指揮官奧爾希雅埃伯洛克。暮色森林

需要:- 摩拉迪姆的顱骨x1 達成: 到暮色森林的夜色鎮找指揮官奧爾希雅埃伯洛克。

 

我的斥候回報,摩拉迪姆沿著一條穿過墓地的彎曲、怪異小路,在暮色森林中四處遊蕩。我們曾把他的屍體埋在山上那座小屋的後面,你知道在哪兒吧?
除了祝你好運之外,我沒什麼能幫你的了。

就算你對付不了摩拉迪姆,我也不會責怪你的。我們有很多最棒的守夜人都死在他手下。

你把他幹掉了?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代表夜色鎮的人民和所有守夜人感謝你!……對了,還有一件小事……

 

╔══════════════ ೋღ☃ღೋ═════════════╗

☼█████████████[25] 倖存的女兒█████████████ ☼

╚══════════════ ೋღ☃ღೋ═════════════╝

 

[25] 倖存的女兒

到夜色鎮與守夜人薩拉·拉迪莫爾交談。暮色森林

我應該早點告訴你的......
我該怎麼說......
或許摩根相信他的家人全死光了,但事實上,他女兒莎拉·拉迪莫爾還活著,而且現在是個守夜人。她一直對她父親的死亡耿耿於懷。或許你可以去告訴她這個消息,告訴她其實她父親還活著。

 

什麼?我父親……<她的眼神開始變得憂鬱。
我多希望能為他做點什麼要是當初在他做那些事情之前,我能和他談談的話……

 

[25] 女兒的愛
把薩拉·拉迪莫爾的戒指拿到摩根·拉迪莫爾的墳墓上去。
暮色森林 需要:- 薩拉之戒x1

拿著這個,請把這個放在他的墳前。也許也許這樣他就可以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好,而且我們也不會因為他所做的事責怪他。
她含著眼淚,把戴在右手上的一隻戒指摘下放在你手裡。還有……謝謝你

讓我安息吧……

一個虛無縹緲的聲音在風中響起……

這是……薩拉?她還活著嗎?現在我肩上的重擔終於可以卸下了……

拿走我的劍拿走阿契厄斯吧……我再也不需要它了,因為我的靈魂終於可以安息了。我努力想要做一個好人,可是我不配再拿著這把劍,你可以繼續帶著這把光明的聖劍。莉絲,我的摯愛……

╔══════════════ ೋღ☃ღೋ═════════════╗

 ☼████████摩根‧拉迪莫爾的故事█████████ ☼

╚══════════════ ೋღ☃ღೋ═════════════╝

 

作者: maninwind
摩根拉迪莫爾曾經是一個偉大而高尚的騎士,他為了保衛無辜、貧窮和飽受痛苦的人而戰鬥。多年來,他幾乎跑遍了艾澤拉斯的所有邊遠地區,為受苦的人民帶來安慰,懲戒那些作惡多端的人。

在他十八歲那年的夏天,摩根與一位名叫莉絲的年輕女孩結婚了。他們彼此相愛,後來生了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

在摩根三十二歲那年,羅德隆的戰爭爆發了。

摩根被召入聖騎士光明使者烏瑟的部隊,與獸人和亡靈作戰。因為戰爭,他離開了妻子和兒女,離開了安靜的家園。

數年過去了,戰爭依然沒有結束,摩根親眼目睹了許多可怕的事,他目睹了白銀之手騎士團的解散,目睹了烏瑟的死,也目睹了瘟疫的蔓延。只有一件事可以讓他遠離瘋狂和崩潰的邊緣,那就是他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和妻子兒女團聚。

摩根最終回到了家鄉,但那裡已經不再是他熟悉的景象了。曾經青翠的樹林變得枯萎凋零,散發著墮落的氣息,亡靈和其他黑暗的勢力到處橫行。遍地都是已經損毀的房屋與農場,烏鴉嶺附近的墓地佔據了大片的土地。摩根懷著震驚和迷惑,艱難地回到家中,卻只發現那裡已成廢墟。

摩根不知道自已的家遭遇了什麼樣的災難,他趕去村莊裡尋找答案,尋找他的妻子和孩子們的消息。

摩根詢問了許多人,但是沒有找到任何線索。就在現在被稱為夜色鎮的這個地方,有一位牧師告訴他應該到烏鴉嶺的墓地去搜索一下是否有他妻兒的墓碑。摩根不願相信他的家人會死去,他走遍了暮色森林的每一片農場和每一所房子,但還是一無所獲。他相信自己的家人已經出去逃難了,於是騎馬從夜色鎮趕往毗鄰的湖畔鎮。

就在去湖畔鎮的路上,他最終決定到烏鴉嶺的墓地去一次。摩根在墓碑之間穿行了數個小時,看到了許多熟悉的人名被刻在墓碑上,這讓他變得幾近發狂。最後他看到了眾多的墓碑中間有一小片由三塊墓碑組成的墓地,看起來已經很久無人打理了。當他靠近那片墓地的時候,他全身充滿了恐懼。摩根擦去了墓碑上的灰塵,顯出了上面的名字。墓碑上簡單地雕刻著幾行字母,那是他最不願看到的名字。

莉絲拉迪莫爾
我們深愛著的妻子與母親

摩根的憂慮立刻變成了沮喪,進而變成了無比的悲痛,他不禁癱在地上開始哭泣。摩根一連幾個小時望著墓碑,一邊哭泣,一邊對著墓碑請求原諒和寬恕。又過了幾個小時,他突然情緒大變,開始發狂,他拔出佩劍,一邊怒吼一邊用劍如狂風暴雨一般砍向墓碑。憤怒讓他變得盲目,他瘋狂地揮舞著劍,不斷地攻擊著。

他的舉動引起了三個墓地值班人的注意,他們試圖阻止他。摩根注意到了他們,於是他把自己的憤怒和對罪惡的譴責通通傾洩這些無辜的人身上,最後殺害了他們。殺人之後,摩根的憤怒逐漸散去,他的腦子也恢復的正常的意識。在看到自己的劍血淋淋地插在一個值班人的胸膛裡時,激烈的情緒將他推向了崩潰的邊緣,他抽出匕首猛然刺入了自己的心臟。

第二天,有人發現了摩根拉迪莫爾和另外三個無辜者的屍體。他被埋葬在墓地旁邊一個匆匆挖掘的墓穴裡,沒有舉行任何葬禮。摩根殺了無辜的人,這完全違背了他的信仰與天性,再加上他因為不能挽救家人而感到了巨大的悲痛,這些使得摩根死後也無法得到安寧。

只過了幾天,人們便發現他的墓穴被破壞,他的屍體也不知所蹤。如今,摩根拉迪莫爾被失去妻兒的痛苦和對自己的仇恨煎熬著,每日都在暮色森林中遊蕩。現在他稱自己為摩拉迪姆,滿懷仇恨在暮色森林中徘徊,毫無理智地肆意進行屠殺。

╔══════════════ ೋღ☃ღೋ═════════════╗

 ☼███████████████非關連結███████████████ ☼

╚══════════════ ೋღ☃ღೋ═════════════╝

 "一生懸命"  架構中   p(^o^)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