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相關簡介████████

 

1.星球大戰前傳I:魅影危機(港) /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台) / 星戰前傳之魅影危機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1999)

作 為星球大戰前傳系列的首部曲,這部電影誕生了一個重要的人物:阿納金(傑克·洛伊德 Jake Lloyd . 飾)。銀河國會會議上出現了利益爭執,納布星的女王阿米達拉(娜塔麗·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飾)被貿易聯盟綁架並威脅簽署新的貿易協議。絕地武士奎剛(連姆·尼森 Liam Neeson 飾)及徒弟歐比-旺‧肯諾比(伊萬·麥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飾)受命前去解決糾紛,維護和平。他們的飛船在塔圖因星意外降落的時候遇到了阿納金並且帶走了他。

2.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港) /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台) / 星戰前傳之克隆人的進攻 / 複製人的襲擊 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2002)

絕 地武士戰勝西斯學徒後十年,銀河共和國再次面臨威脅,前絕地武士杜庫伯爵(克裡斯托弗‧李 Christopher Lee 飾)鼓動數千星系與共和國決裂,並籌建大批機器人軍隊為政變做準備。納布星的阿米達拉(娜塔麗·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飾)結束女王任期後以議員身份抵達考路斯坎星,決意為組建共和軍隊投出關鍵一票。歐比-旺‧肯諾比(伊萬‧麥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飾)攜長大了的阿納金(海登·克裡斯滕森 Hayden Christensen 飾)奉命保護阿米達拉的安全。在阿納金護送阿米達拉返回納布星避難的途中,二人情愫暗生,決定共同前往塔圖因星尋找阿納金之母。與此同時,歐比-旺追查刺 客行跡一路深入吉諾西斯星,發現了杜庫伯爵的陰謀,自己卻深陷囹圄,危在旦夕……

3.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港) /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台) / 星戰前傳之西斯的復仇 / 西斯的反擊 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2005)

克 隆戰爭已經進行了三年,共和國即將勝利,分裂聯盟的格非特將軍和杜庫伯爵(克裡斯托弗‧李 Christopher Lee 飾)劫持議會首相帕爾帕庭(伊恩·邁克蒂安米德Ian McDiarmid 飾)潛逃,絕地武士歐比-旺‧肯諾比(伊萬‧麥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飾)和阿納金(海登·克裡斯滕森 Hayden Christensen 飾)奉長老院命前去營救,阿納金殺死杜庫伯爵救出帕爾帕庭,但格非特將軍逃匿。阿納金夢見妻子阿米達拉(娜塔麗·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飾)將死於難產,困惑中求助於帕爾帕庭,後者趁此機會離間阿納金與絕地長老院。隨著阿納金向帕爾帕庭的靠攏,一場針對絕地武士與其所捍衛之民主的陰謀逐漸 展開。

╔══════════════ ೋღ☃ღೋ═════════════╗

 ☼███████████████有關缺點███████████████ ☼

╚══════════════ ೋღ☃ღೋ═════════════╝

 

其一。前二集沒吧阿納金和帕米達拉的愛情好好的描寫,到了第三集變地有些突兀,兼且二人最後的性格變化也沒多少時間好好演出來。

其二。前二部影片裡,為什麼會使用複製人來對問題?與星際間的戰場為脫序至此?議會的功能不彰在於什麼原因?我想一堆人看完大概印象就第一集的飛行比賽和第二集的複製人,其它的全都忘光了。做為導演,盧卡斯功力還是...lol

╔══════════════ ೋღ☃ღೋ═════════════╗

 ☼███████████████非關劇情███████████████ ☼

╚══════════════ ೋღ☃ღೋ═════════════╝

 

由 於個人也不是很專業的星戰迷,只是剛好被朋友抓去看而已。一到三集只差在是立足於前作的陰影下被比較著,說得像是光劍、原力、正邪對決等不存在似的。阿不 都是同一系列作品還硬要拆開來看?再說自從絕地武士將西斯武士殺了個快滅絕後,這個組織變成師徒二人傳承的惡劣地下組織,為了復仇與重掌天下所下的心血在 一到三集這樣描述,其實挺夠力的。以下幾個部份都可以看出西斯大帝的影子在背後操弄著,連尤達也無法確切阻止他,才會造成最後第三集的悲劇發生:

A。.絕地武士滅亡與僵化制度造成的咎由自取

B。帝國興起

C。黑武士緣由

D。阿納金師徒反目成仇

E。西斯大帝玩弄議會於股掌之間

看 著絕地武士的衰敗過程、議會效能不彰與多方政治角力等共和國體制上的問題叢生、安納金和他妻子的愛情悲劇、絕地師徒的對決、帝國與黑武士的興起。這後面都 有一個陰險的人在操控著時勢,西斯大帝!西斯大帝知己知彼,曉得絕地武士的根底開始利用議會制度和唯利是圖之人來處處制肘,再慫恿它人拉下議長,接著當 選。利用機器人問題使用複製人大軍來營造空前聲望後發現絕地武士的懷疑,進行內部分化對立、拉攏安納金入西斯派。最後結果讓歐比旺和安納金師徒反目,自己 得到一個可用的棋子。

大魔王強大至此,除了依靠西斯教派感受人心黑暗面的心靈活用外,強悍的也不只是武力,還有那張比政客還利害的嘴巴! 帝國也才有機會建立,也才有機會讓毀滅性武器如死星被鼻屎大的戰機打爆的場景在後面三集裡爆笑性地出現個二次!好吧,魔戒都能設定成要佛多去火山丟戒指 了,用火柴點燃彈藥庫應該也沒什麼難度。這前傳三集裡政治角力和內心戲挺豐富了再用特效砸出的浩大場景,除了阿納金的情感表現失效與線索交待模糊外,還是 值得一看的。

 

╔══════════════ ೋღ☃ღೋ═════════════╗

 ☼███████████████主要人物███████████████ ☼

╚══════════════ ೋღ☃ღೋ═════════════╝

 

絕地武士(Jedi):

  • 尤達(Yoda)法蘭克·歐茲(Frank Oz)配音(兼任傀儡操演),1944年5月25日(雙子座)生於不列顛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格蘭赫里福郡。
  • 魁剛·金(Qui-Gon Jinn,取自日文的「開眼人(KaiGanJin)」)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演,1952年6月7日(雙子座)生於不列顛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北愛爾蘭Co. Antrim,Ballymena。
  • 杜庫伯爵(Count Dooku)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飾演。
  • 魅使·雲度(Mace Windu)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1948年12月21日(射手座)生於美國華盛頓特區。
  • 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馬克·漢彌爾(Mark Hamill)飾演。
  • 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傑克·洛伊德Jake Lloyd(首部曲)飾演,1989年3月5日(雙魚座)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Fort Collins, Colorado);海登·克里斯坦森Hayden Christensen(二部曲)飾演,1981年4月19日(牡羊座)生於加拿大溫哥華。
  • 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 / Ben Kenobi)
壯年: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演,1971年3月31日(牡羊座)生於不列顛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蘇格蘭。
老年:亞歷·堅尼斯(Alec Guiness)飾演

西斯武士(Sith):

  • 達斯·魔(Darth Maul)雷·派克(Ray Park)飾演,1974年8月23日(處女座)生於不列顛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蘇格蘭。
  • 達斯·維達(Darth Vader)
  • 白卜庭/達斯·西帝 (Senator Palpatine/Darth Sidious)伊恩·麥卡達米(Ian McDiarmid),1944年8月11日(獅子座)生於不列顛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蘇格蘭,泰賽德,卡洛斯蒂(Carnoustie,Tayside,Scotland)。
  • 達斯·泰拉勒斯(Darth Tyranus)

其他人物:

著名影星黛比·雷諾和艾迪·費雪之女。

  • 帕咪·艾米達拉(Padmé Amidala)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1981年6月9日(雙子座)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

╔══════════════ ೋღ☃ღೋ═════════════╗

 ☼███████████████非關連結███████████████ ☼

╚══════════════ ೋღ☃ღೋ═════════════╝ 

"一生懸命"  架構中   p(^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