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簡介████████
大多數人類不知道在人類世界之外有一魔界,與人類關係緊張。在數百年前,魔界和人類世界簽定和約,但一直以來好戰的激進派企圖破壞和約。故事以人類瀧蓮三郎為主角。白天他是東京一家電子公司的業務員,但他真正的工作是人類世界的「闇衛」(闇ガード),維護和平協定,對抗從魔界潛入人類世界的邪魔。他一登場就遇到了吃男人的蜘蛛女妖。瀧蓮三郎要與魔界的闇衛麻紀繪聯手,保護兩百歲的重要人物ジュゼッペ・マイヤート到東京更新兩個世界的和約。經過數次鬥智鬥法與觸手性侵犯後,瀧蓮三郎和麻紀繪發現自己才是重要人物,因為他們結合生下的新生代可以開創真正和平的新時代。
████████精彩分鏡████████
麻 紀繪給怪物首領的最後一擊,則是全片的高潮。先是她站在教堂頂部的遠景,白色裙裾隨風飄揚,如同降臨人間的天使;既而是一個臉部特寫,吹彈欲破的肌膚配上 明艷的嘴唇,一雙狹長的單鳳眼凝視著前方;然後是她一躍而下的中景,秒年時度年個的指甲劃破混沌的天空;三個畫面一氣呵成,美得有故意擺POSE的嫌疑, 讓人眼睛也不敢眨一下。from http://xixilulu1206.yculblog.com/post.1124227.html

這御用分鏡在川尻其它的電影基本上都有出現,通常都是主角人物一閃現,接著黑幕被分成二半來代表主角出手的乾淨俐落與神速出手的功夫。


這片是OVA發行的動畫,相對今時今日的作品味味重了許多,雙方對付敵人的手法也更鹹溼,再加上許許多多幻冶的女角穿其中相當引人注目。而血腥的殺戳場景也沒忘了,讓整片節奏明快的狀態下更令人目不轉睛,當然主題就弱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