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出場角色████████
████████製作單位████████
████████預設████████
1993年出産的OVA作品,暴力血腥度和人體破壞畫的細緻描繪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即使到了現在來看,仍相當有看頭。變身畫面、各式奇異怪獸、生化機器人等都很有特色。爆力血腥和不安的場景充份表現出來,相當出色
████████詳細希望████████
第一集 a new life form
故事一開始發生在香港,雙生姐妹elaine 和diana由於瘋狂科學家的關係而被迫進行各種不仁道的實驗。原本跛腳的diana因科學家製造的身體而獲得自由行動的能力,科學家一面欺騙diana 使她為自己效力,另一面設法將二人精神融合以便獲得更為強大的力量-genocyber。但由於沈默的elaine不受控制,並逃出實驗大樓令科學家相當 緊張,而這樣的行為也使diana吃酷到想殺了她的姐姐,畢竟平時為了調整可以走動的身體和負責科學家日常任務都是diana在勞心勞力受苦。這時實驗的 消息被別的組織特務人員曉得而派人前來奪取二名姐妹。elaine在逃出實驗大樓後曾遇到一名少年與他成為了好朋友,這時卻因這些特務威脅而使得少年不幸 死亡。另一方面在科學家的部份則因被逮捕後和特務訴說自己計劃的想法,主要是想利用diana控制elaine,二人也並非科學家的小孩而是被奪取過來的 實驗白老鼠,這些話聽在diana耳中格外刺耳。二人在憤怒、悲傷之下,二姐妹的精神融合在一起,化身成為genocyber一舉毀滅了特務並將香港給整 個移平,從那天後香港就從地表消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三集 Vajranoid Attack & Global War!

故 事發生elaine消毀香港後,不停地在世界各地出現。由於當時的世界到處都有戰爭,而當有人死亡時都會使elaine潛意識中想起那個小男孩的死亡而變 得憤怒化身為genocyber,將該地和戰爭等所有東西毀滅。而當elaine失去意識後,被人發現而帶回軍艦上照顧,艦上的醫生myra由於痛失幼女 而將elaine當做自己親生女兒照料,並以女兒名字rora來稱呼elaine。
船上一名科學家Sakomizu正進行vajranoid-人 形兵器的實驗,最後因elaine到來後發生一連串危岌船員的事件而導致實驗停止。vajranoid後更爆走造成嚴重災害,elaine在看見它後發現 它是在Karain國境內傷及自己前些時刻遇到的小孩子兇手,隨即化身成為genocyber將它打爆。Sakomizu在觀事後現場發現遺留的一雙手臂 後進行新的瘋狂實驗,這次出現的怪物將整個船中的大大小小生物給吞滅,連自己本身也是,elaine為了保護一直照顧她的myra而又變身成為 genocyber將吞噬船隻的怪物打爛,將myra留給前來的Karain國境的救難人員,genocyber不理會myra將自己當作女兒的呼喚 「rora」,毀了Karain領土再一次消失蹤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四、五集 Legend of the City of the Grand Ark I & II

當genocyber 與人類持續戰鬥了將近一百年後,地表已幾乎無人生存,而怪物的名字也變成了傳說,genocyber則沈睡於grand ark城市底下,直到世界未日需要它的時候。故事主角這回換成mel和ryu二人,由於為了治好眼盲的mel而前往城市grand ark的ryu與mel不幸被人設計捲入一場事件中。為了賺取更多經費幫助mel的ryu被人陷害而在某場表演中殺了人,被城市警察追捕。二人在逃亡途中 聽到genocyber向mel的招喚而往地下避難所方向走去,二人因地面陷落而掉下昏迷後失聯。ryu被城市警察發帶回偵詢被整個不成人形、mel則被 帶往地下避難所還被當做神的使者般照顧,但懷了孕的mel在ryu不在的狀況下心慌意亂而城市警察更以掃除潛在危險理由準備將這個地下避難所給整個毀了。 在不斷有人死亡下,mel和genocyber的精神似乎同調而變成不同於前幾集大形紅色genocyber,先是捏爆了壓榨市民的市長再來剷平整個城 市。紅色的genocyber救了mel和ryu後飛往太空將潛在威脅的殖民太空船給整個冷凍,太空船中出現的老頭是一百年前持續不斷與 genocyber對抗的人類首腦之一。最後留下的是雙眼已回覆視力的mel和依然暈迷不醒的ryu,遠方還傳來嬰兒的哭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局就這樣在什麼都不明確的況狀下結束,有點莫明奇妙就是了。
████████預設████████
http://en.wikipedia.org/wiki/Genocy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