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kurano_地球防衛少年_ぼくらの 作者 鬼頭莫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暑假,15名少年少女的面前出現了一個神秘男子,男子告訴他們,只要簽一份契約,就可以玩一個駕駛巨大機器人與敵人戰鬥、保衛地球的遊戲。除了小學生宇白可奈,其他人都簽了契約,“遊戲”開始了

戰鬥規則1:若戰鬥失敗或48小時內分不出勝負,地球將被破壞,不僅全人類,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也都會滅絕。

戰鬥規則2:操縱者從事先訂下契約的人裡選一名。操縱由此人獨自進行,不允許隨意更換。

戰鬥規則3:機器人靠人的生命力啟動。每進行一場戰鬥,操縱者都會失去生命。

這部以大形蘿蔔為主題的故事
不同於以往 用熱血 招牌動作來擊敗敵人
這台機器人的動力是一條條人命
操作方式是以腦中想像來進行作戰~
每次都得耗費一條寶貴的人命
被迫進行的戰鬥結局只有悲慘可言
有點像EVA一樣
不過死亡的過程作者似乎給我看見了一些人性的光輝和更多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