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相關資料████████
編劇: Jacky Cukier / Yann Samuell
導演: Yann Samuell
主演: Guillaume Canet / Marion Cotillard
官方網站: http://www.marsdistribution.com/site/jeux/index.htm
上映年度: 2003
語言: 法語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又名: Love Me If You Dare

████████劇情簡介████████
  當一個人問另一個人「敢不敢」的時候,另一個人必須說「敢」,這就是遊戲的規則。小男孩於連和小女孩蘇菲的相遇即開始於這樣一場孩童的鬧劇,一個精美 的鐵盒子就是他們遊戲的見證。說髒話,擾亂課堂,在校長室小便,內衣外穿……一個遊戲兩人一玩十多年,他們什麼都敢,除了承認彼此相愛。
  蘇菲(瑪麗安歌迪亞)提議兩人分別十年,挑戰的內容是於連(集約姆卡內)敢不敢傷害蘇菲。恍惚十年逝去,於連找到蘇菲,為了遊戲的進行他決定另娶她 人,邀請蘇菲做伴娘。受到傷害的蘇菲在於連的婚禮上拋出鐵盒子「你敢悔婚麼?」原本最最親密的朋友相互傷害最深。同樣心痛的兩個人相約再次分別十年。
  十年裡,於連擁有了一切,家庭、事業、朋友,只是沒了蘇菲宛如沒了心,原來喪失激情的生活這般索然無味。
  終於十年過去,「Love me, if you dare……」
████████預設████████

這部之前是在客運上看完的。

最有印象的還是男主角那個讓女主角以為是要求婚那段,竟然在這個時候還玩遊戲。看到女主角那感動到快哭的眼神,我都相信這是真的了,她只差說我願意而已。結果下一秒就變成當結婚見證人=W=,這男的的確太久揍(/‵Д′)/~ ╧╧

相愛的二人卻用這種態度在對待自己的人生,很令我訝異說。活在這二人身旁是個災難,不只傷害彼此連週遭的人都受害。..╮(﹋﹏﹌)╭..

他們二人能好好相處的模式大概就像片尾那樣被水泥綑住吧,不然再玩遊戲話遲早還是會出問題。這樣不負責任的方式與生活態度是法式浪漫嗎,暫時理解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