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男主角志賀是個登山專家。

在東京這個大都市,一個高中少女失蹤事件,志賀面對著高樓大廈,一場比登山更險峻的搜索正要展開!
---簡介---
下圖有二張封面
左邊是日版的,右邊那個忘了是歐洲那個阿沙不魯出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東販把它拆成上下集賣 各160 不過裡頭畫得挺細緻的 ,畫功不錯._.
主角是個沉默寡言的真男人,挺酷地中年男子,興趣為爬山。在接到好友妻子委托下搜尋她下落不明的女兒
劇中的他對話框最常出現地是點點點 唯一較大的情緒反應是在第二集尾時...
整個情節蠻平淡地 可以想像地到這本銷路會很不好 大概主要販售對像為各大租書店吧lol


另外第一集開頭提到的中原中也 資料如下(FROM 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72305589
中 原 中 也 ( 一 九 ○ 七 — — 三 七 )
是 日 本 近 代 短 命 詩 人 。
生 前 , 中 也 只 出 版 《 山 羊 之 歌 》 ;
死 後 , 中 也 只出 版 《 往 日 之 歌 》 。

為 人 情 感 豐 富 , 對 於 感 情 毫 不 隱 瞞 , 也 不 避 世 俗 的 眼 光 , 自 然 而 大 膽 地 表 白 。


  中 原 出 生 於 山 口 縣 山 口 市 湯 田 溫 泉 , 父 祖 皆 為 醫 生 , 家 境 富 裕 , 十 六 歲 轉 入 京 都立 命 館 中 學 ; 認 識 小 劇 團 「 表 現 座 」 所 屬 演 員 長 谷 川 泰 子 , 年 長 中 也 三 歲 。 翌 年 四月 兩 人 同 居 。 廿 五 年 三 月 , 中 也 與 泰 子 上 京 ; 四 月 透 過 富 永 太 郎 的 介 紹 認 識 小 林 秀雄 , 同 年 十 一 月 下 旬 , 泰 子 與 小 林 秀 雄 同 居 。 要 搬 離 中 也 住 處 時 , 中 也 還 幫 泰 子 打包 行 李 。 之 後 , 中 原 以 泰 子 有 東 西 遺 忘 為 藉 口 , 有 如 探 視 嫁 出 去 的 女 兒 一 般 , 去 看泰 子 。 有 時 , 小 林 秀 雄 不 在 家 時 也 去 探 訪 泰 子 。 廿 八 年 五 月 下 旬 , 小 林 秀 雄 離 開 泰子 到 大 阪 。 中 也 與 秀 雄 既 是 好 友 又 是 情 敵 , 不 過 情 感 上 的 糾 葛 似 乎 沒 把 友 誼 牽 扯 進去 ; 而 中 也 與 泰 子 , 一 輩 子 似 乎 都 維 持 一 種 微 妙 的 良 好 關 係 , 並 未 因 分 手 而 反 目 。廿 九 年 , 兩 人 到 京 都 旅 行 ; 三 ○ 年 , 泰 子 生 下 一 子 , 中 也 為 他 命 名 「 茂 樹 」 。
  三 七 年 , 中 也 把 《 往 日 之 歌 》 原 稿 謄 清 , 託 付 小 林 秀 雄 。 死 後 , 由 小 林 秀 雄 斡 旋 出 版 。
  中 也 、 泰 子 、 秀 雄 三 人 的 感 情 , 以 世 俗 眼 光 來 看 或 有 可 議 之 處 , 但 我 相 信 他 ( 她) 們 的 感 情 是 率 直 且 真 誠 的 ; 也 唯 有 如 此 , 才 能 維 持 和 諧 而 溫 馨 的 友 誼 , 直 到 永 遠。
  中 也 的 詩 富 韻 律 感 , 以 五 七 調 、 七 五 調 、 十 四 行 詩 的 形 式 表 現 。 例 如 〈 臨 終 〉 是以 五 七 調 組 成 , 「 秋 空 . 黑 馬 … … 」 中 也 藉 五 七 調 想 表 現 「 生 之 倦 怠 」 及 「 無 盡 的疲 勞 」 下 的 悲 哀 , 同 時 從 悲 哀 中 獲 得 拯 救 ; 不 過 結 果 卻 與 意 圖 相 反 , 以 五 七 調 寫 成的 詩 缺 乏 詩 人 內 面 的 戲 劇 、 葛 藤 、 主 體 的 節 奏 , 反 而 淪 為 修 辭 性 雕 琢 。
  以 七 五 調 寫 成 的 詩 則 能 允 分 表 現 詩 人 內 在 的 情 感 , 在 感 覺 較 為 緩 慢 的 旋 律 中 , 加深 讀 者 印 象 。 例 如 〈 歸 鄉 〉 … … 」 ( 這 是 我 的 故 鄉 . 風 清 爽 地 吹 拂 … … ) 或 者 是 〈弄 髒 了 的 悲 傷 〉 等 等 都 是 以 七 五 調 寫 成 。
  而 貫 穿 中 也 詩 的 是 率 直 的 靈 魂 告 白 , 告 白 成 為 旋 律 、 歌 曲 。 在 七 五 調 詩 中 , 常 蘊 含 詩 人 對 內 在 世 界 的 自 問 、 葛 藤 , 同 時 自 然 呈 現 「 戲 劇 」 。
  詩 , 本 來 是 從 詠 唱 而 來 的 , 尤 其 是 中 也 的 詩 有 可 以 以 日 文 低 聲 吟 唱 的 , 也 有 適 合 大 聲 嘶 喊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