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處男的春天 1的圖像老處男的春天 2【繁】的圖像老處男的春天 3【繁】的圖像老處男的春天 4的圖像
████████簡介████████
01
30歲,單身,又肥又醜的老處男──?本拓郎,某天藉由電腦,意外的接上了另外一個非現實的假想世界,在那裡,他變成了一個年輕的帥哥,還遇見了一位超~可愛的美少女,而在現實裡的他,會隨著電腦裡的他做一樣的動作……一個爆笑且有點愚蠢的故事。
02
在印刷工廠工作的30歲、單身的在室男──?本拓郎,因著肥胖、又醜陋的外表而極度自卑。在經由他朋友的引導之下,他改變了自己的外貌,進入了電腦的虛擬世界,見到了一位可愛的女子──月子。
03
  但原本以為月子應該是會喜歡自己的,而且在虛擬的世界裡,自己竟還會受傷。由總總不尋常的跡像都顯示月子是一個「特別」的軟體……
為了成全月子去找她「喜歡」的神崎,拓郎傷心的過著自怨自哀的生活。某天,他來到以虛擬世界為賣點的花街柳巷,在那裡他和月子重逢,氣得想救出月子,但卻 被神崎打成重傷。而心怡神崎的月子決定獻身給他。知道月子就是「MOON」的神崎,也想藉著她回到現實世界,誰知真正的現實卻是如此殘酷……
04
結局...
████████預設████████
主角朋友萊茵哈特劇中曾說過,
長得醜得連上舞台的機會都沒有,生來就是失敗者
而他卻能在虛擬世界中獲得生命中未曾有過的優越感和自尊心
實際上他也擔任了最後一戰的總指揮0.0

一個是被衆人唾棄的殘酷現實,
一個是得到滿足的理想國度,
很能理解為何主角最後會選擇月子,
畢竟那是第一個愛他的女人也是他曾努力才獲得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