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相關簡介████████

 

       這是一部關於美國南部的史詩性黑幫片。影片以馬特·邦杜蘭祖父兄弟三人為藍本,講述了三兄弟在販賣私酒的過程中,如何將犯罪團伙日益壯大崛起的故事。

Photobucket   《無法無天》根據Matt Bondurant同名小說改編,是一部關於禁酒時期黑幫鬥爭的電影。故事設定在美國的禁酒時期,地點就在美國販運私酒最猖狂的弗蘭克林縣,主人公的原型 就是Matt Bondurant的祖父和兩個祖叔父。影片講述了希亞·拉博夫、湯姆·哈迪、傑森·克拉克飾演的三位鄉下來的兄弟如何在大城市建立起犯罪幫派,或者說是 實現美國夢。Jack(希亞·拉博夫 飾)總幻想著自己是下一個阿爾·卡朋,追求美女、行頭和豪車;Howard(傑森·克拉克 飾),忠心耿耿卻魯莽,是打架的一把好手;家中的老大Forrest(湯姆·哈迪 飾)失落於如今勇氣與優雅的不再,被迫帶領家族與貪婪的大公司進行鬥爭。

         1931的弗吉尼亞某一邊遠山村,住著兄弟三,大哥叫森林,二哥叫霍華德,三弟叫傑克。大哥文武雙全,二哥膽識過人,三弟膽小卻衝動。電影一開場三弟 拿著桿槍,準備殺豬,大哥二哥都焦急地等待盼著小弟能扣動扳機,可惜小弟最後還是沒能有這能耐。幾十年後,小弟發育成長,他青春期旺盛的荷爾蒙提醒著所有 人:這是個會闖禍的年輕人。三個弟兄靠著販賣酒精飲料過著相對安穩祥和的日子。大哥負責客戶關係,二哥看守倉庫,三弟當物流快遞,另外三弟有一個瘸子好 友,此人內向膽小,但精通各種機械器具,負責酒精的提煉與汽車發動機改進。

  

  這天,三兄弟開的酒館裡來了一位風塵女子,比起四周的村婦,有種無法形容的美艷,紅色的頭髮,滾圓的胸脯,光潔的皮膚,渾身上下一舉一動都充滿了風情。女人說她要在這裡留下作工,大哥起初不肯,後來拗不過,索性就隨她了。

Photobucket  

  後來,村民們相對安穩的生活被打破了,來了一位油頭粉面的警察。此人叫查爾斯,生得兔頭獐腦,兩腮塌陷,說話陰陽怪氣。那天他來到村頭,藉著 警察局長在場的威風,揚言要斬草除根,滅去所有做非法酒精買賣的商販子們。村裡老一輩的商販開會商議個個都想要自保,唯有大哥無動於衷,繼續做著生意。

  查爾斯做事專斷狠毒,為人狡黠,捕風捉影,搞陰謀勾當,挑軟柿子下手。他先威逼毆打最好對付的三弟,離間三兄弟的感情,再是借刀殺人派了外村 兩個流氓去調戲輕浮那在酒館裡做工的女子,大哥見後一衝動把那幾個流氓打得稀巴爛,趕出了酒館。那女子自覺是包袱也決意離去,不料這正好中了那狗頭查爾斯 的連環計,那兩個被打的流氓埋伏在大哥的車裡,趁他不備,兩人一個人擒住他,另一個用刀狠狠地往他脖子上割了下去,大哥力再大也抵不過兩個大漢,倒在了血 泊中。在那銀色的月光下,大雪茫茫,甚是淒慘。幸而那女子突然回心轉意,轉頭回來,再被流氓凌辱之後,仍不顧一切地把他載到了醫院。

  Photobucket

  再後來,大哥因為傷病無法親自送貨,於是熱血三弟不等商議便冒冒然接替了送酒的任務,他差一點被城中的黑幫大佬給槍斃了,還好命大,大佬看在 他哥的面子上饒他一命,後看他機敏伶俐,不但給了他雙倍的錢,還把那暗算他大哥的兩個流氓地址給了他。其後的事,可想而知,那兩流氓不得好死。

  

  後來最嚴重的事終於出現了,這天三弟帶著春心萌動的小女友開車兜風,偷偷領著她進入了家裡的酒庫,哪知被那查爾斯一夥跟蹤,暴露了釀酒地點。 幸而被二哥發現,一聲狼嚎,及時趕到出手把查爾斯壓制在地,這時三弟一把奪過二哥的槍,想槍斃了他。但最後還是狠不下心。隨後更多警察趕到,兄弟倆不得不 倉皇逃離。查爾斯一把火燒了這倉庫,半邊天燒紅了。後來查爾斯又發現了躲在不遠處那可憐的瘸子咯吱一下給送上了西天。

  Photobucket

  最後,那氣惱的三弟得知自己相好的發小被迫害時,眼淚鼻涕再也忍不住了,抓起槍就往外跑,像似發了瘋的公牛。二哥三哥為了保護這無用的三弟,不得不緊隨其後。在一片混沌血戰之後,那三弟終於憋足了一口氣朝查爾斯的心臟砰的一聲,就如同打死了那豬一樣。

  

  

  角色:

  

  Tom Hardy扮演那凶狠世故的大哥,村裡的江湖老大,沒人不怕他。但對女人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柳下惠,怕老婆的命。那美麗的女人天天睡在他對面屋裡半掩著門等 他,他卻不敢越池一步。Hardy 還沒有從那蝙蝠大俠的惡人造型逃離出來,整個人像一隻矮熊一樣,麻來麻去。講話也像帶著口罩聽不太清,哼哼哈哈就過去了。如鯁在喉的發音結合近乎木訥的表 現手法, 營造出一種特別的喜劇效果,觀眾常常在他停頓講不出話的時候偷笑。Hardy 算成功得塑造了一位讓很多人生畏,卻讓觀眾發笑的大哥。

  

  Jason Clarke 扮演的二哥,看破了紅塵,整天喝得醉昏昏的,但喝酒不妨礙他保護弟兄,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把敵人打得劈里啪啦半死不活,喜歡他在影片中的一聲狼嚎,真是驚動了整個電影院。

 

  

  最後是那是警察,Guy Pearce 證明了他是可以把壞蛋演到極致的。那人面狗心的警察,如同小宦官一樣藉著皇帝的威風四處咬人,手段陰毒,一個不折不扣的變態狂。皮叔把他演活了,栩栩如 生,觀眾們都恨不得宰了他。他抓土匪流氓不是為了維護法律,也不是為了伸張正義,而是有種復仇的味道,濫用一點點雞皮蒜皮的權力,就要把他們趕盡殺絕。他 這樣的警察和當年Leon裡的Gary Oldman 一樣都應該被派去抓蝙蝠俠裡的Joker。我想皮叔如果對中國古裝劇感興趣倒是可以嘗試一下魏忠賢這個角色的。

 

先生,公共場合請克制一下

Photobucket

 跌了狗吃屎被警察從後面補刀,可臉看起來還是很賤

 Photobucket

╔══════════════ ೋღ☃ღೋ═════════════╗

 ☼███████████████非關人物███████████████ ☼

╚══════════════ ೋღ☃ღೋ═════════════╝

 

導演: 約翰·希爾寇特

編劇: Matt Bondurant / 尼克·凱夫

主演: 湯姆·哈迪 / 蓋·皮爾斯 / 希亞·拉博夫 / 加裡·奧德曼 / 傑西卡·查斯坦 / 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 戴恩·德哈恩 / 諾亞·泰勒 / 傑森·克拉克

類型: 劇情 / 犯罪 / 西部

官方網站: lawless-film.com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08-29(美國)

片長: 116分鐘

又名: 濕地傳奇 / 世界上最潮濕的村落 / The Wettest County in the World / 希望之鄉

IMDb鏈接: tt1212450

╔══════════════ ೋღ☃ღೋ═════════════╗

 ☼███████████████非關劇情███████████████ ☼

╚══════════════ ೋღ☃ღೋ═════════════╝

 

        看完整片覺得大哥forrest的形象塑造得最有趣,一個傳奇的硬漢,一個打不倒的傳說。在地人認為打不死的小強在被割喉後自行走了二十里路就醫後聲名更 是大噪,但是遇到女人就連話都嘰嘰咕咕說不出來。更有趣地是每晚偷看maggie就是不敢打開女人半開的房門,最後maggie見誘惑無效後直接進攻時, 湯老濕躺在床上又是一陣吞吞吐吐地問maggie說你想幹麻(驚)!然而事實證明他的身體很誠實。

硬漢

 Photobucket

 柳下惠不為所動

 Photobucket

有如關公刮骨看春秋,喔喔

 Photobucket

割喉後自行就醫造就了無數傳說

 Photobucket

躺在床上不知所措

Photobucket

湯老濕被女人誘惑後的對話,真不虧是人生淫家

Photobucket

 

片尾要去救jack時,maggie跟他坦白說forrest你是躺在血泊中由我送去醫院的,forrest聽完後表情非常失望,原來我跟我老弟一樣嫩啊(抱頭) 。被告知不是硬漢後的茫然

 Photobucket

        

 

相 比之下二哥描述的就少了很多,而三弟jack由一開發情的公雞被中分頭打傷後仍然是靠二個哥哥擺平,的的確碓是開車卻非打手的料。 喝完酒跑去教會想調戲心儀的女孩子,看到mia的腳踝被人捧在手裡用洗腳盆的水洗就妄想連連,最後受不了mia為他服務而奪門而出,鞋子是二哥幫他拿回來 的。看到這兒是很有趣啦,但Shia LaBeouf希亞李畢夫的演技依舊如此而已。把青春期的萌動與鬥敗公雞都飾演得很到味,直到跛子朋友被殺後才拿槍敢殺人,還不知是因為自己罵了中分頭娘 娘腔才惹禍!。他想突破演技路線恐怕還有一段時間吧,當然可能得等他把啫酒的習慣改掉才行。想起之前看到的網路用語,圖樣圖森破奶易腐,too young! too simple! naiv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ღ☃ღೋ═════════════╗

 ☼███████████████非關作品███████████████ ☼

╚══════════════ ೋღ☃ღೋ═════════════╝   

 

       gary oldman所演得大老在聽到jack說自己是Bondurant家族時給予了尊重,因為他大哥被割喉後仍然可以安然渡過而拒絕交保護費,這對大老來說很 欣賞。畢竟割了forrest的是原本自己的人因為mason wardrell的關係而倒戈。所以有人幫他去教訓那些渾淡當然很樂意了,只是聽到手下再長它人風氣時還是氣到發飆了,本作的少數亮點之一,戲精就算出場 時間少還是能抓住觀衆的眼睛啊。 一大把年紀了還對著鏡頭眨眼

Photobucket

一開始那眨眼的動作和最後拿鐵鍬砸不長眼手下的行為都很到味啦!另外,本人雖然也是認為青春的肉體會獲勝,但這故事裡的maggie還是比mia演的清新女孩搶眼多了,成熟的風韻絕對回頭率百分百地。

MIA

 Photobucket

jesica ,這不是小女孩青春無敵就可以比的

Photobucket

╔══════════════ ೋღ☃ღೋ═════════════╗

☼███████████████非關連結███████████████ ☼

╚══════════════ ೋღ☃ღೋ═════════════╝

"一生懸命"  架構中   p(^o^)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視作品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