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相關簡介████████

 

[80] A Hero Remains

[80] Time Yet Remains

80] Hope Yet Remains

Crusader Bridenbrad

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

╔══════════════ ೋღ☃ღೋ═════════════╗

☼███████████████英雄尚存███████████████ ☼

╚══════════════ ೋღ☃ღೋ═════════════╝

 

[80] 英勇的故事

十字軍之巔的大領主提里奧·弗丁請你找回他們的英雄,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就在寒冰皇冠東北方的靜默警戒。從空中看去,他的火堆應該會是最明顯的目標。

 

也許你已經聽過了人們對這失蹤英雄的歌頌?

 

當天譴軍團的不死軍隊鋪天蓋地而來時,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正在破碎前線支援作戰。我們的許多友軍都被擊潰了,但布理登布萊特隻身折返,一個接著一個地,從戰地中救回了少說一打的同袍。

他卻從未回來,。曾有人目擊他往東北方的靜默警戒去。把他帶回來讓我能表揚他的英勇。

退後!小心點!我已經被瘟疫給控制了,但是我不會讓它傳染到你身上的。
[80] 英雄尚存
將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的遭遇,回報給十字軍之巔的大領主提里奧·弗丁。

我知道你為何而來...他們要你帶我回去,但是萬萬不可,我已染上不死生物的瘟疫,,我不會讓任何接近我的人也落得和我一樣的下場。不,我該留在這兒。
我唯一的遺憾是,當死亡攫取我的靈魂,我的肉體竟將與天譴軍團同行。我不畏懼死亡,但是我痛恨效命於叛徒,阿薩斯。
離我遠些吧…另外別再讓任何人來找我。若你不想幫倒忙,就別讓任何人暴露於我所帶的瘟疫之下。

布理登布萊特染上了瘟疫?我簡直不能想像,對一個終身奉獻給聖光之途的英雄,還有什麼更悲慘的命運,更糟的是,我們竟然無計可施,只能眼睜睜地看他死去。
不,不死軍團不是他的歸途。我們應該想辦法拯救他。

[80] 守護者的援助
十字軍之巔的大領主提里奧·弗丁,要你從大德魯伊莉莉安卓處獲取通行許可,並前往月光林地和守護者雷姆洛斯談談。

世上存在著某種族類擁有超越凡人軀體的轉化力量 - 復生之力、生命之力與聖光之力。而布理登布萊特不同於一般人…他的英勇與奉獻耀眼醒目。現在,我們只能寄望這些超凡的存在之中,有人願意介入,將我們的英雄從悲慘更甚於死亡的命運中帶回來。
動身前往銀白先鋒駐地,去和大德魯伊莉莉安卓談談…請她把你送往月光林地並尋求守護者雷姆洛斯的協助。

你好,孩子。
我了解提里奧的請求也相信他的決斷,我們將會盡力幫助這位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你的請求並非易事 - 天譴軍團並不屬於這個世界,這麼多年來,許多試圖力挽狂瀾的人都失敗了。
然而,對於聖光與高貴的生物而言,希望是永不熄滅的。

[80] 翡翠夢魘中的一絲希望
月光林地的守護者雷姆洛斯指示你,進入翡翠夢境並找到3枚翡翠橡實。然後離開雷姆洛斯神殿一帶,以回到艾澤拉斯。

需要:- 翡翠橡實x3 達成: 到月光林地的雷姆洛斯神殿找守護者雷姆洛斯。
我們所需要的材料只存在於翡翠夢境中…被灌注了強大復生魔法的橡實。這塊神聖區域中的許多地方,都與翡翠夢境緊密聯繫著,而我的神殿就在其中。
我將送你進入夢境中,為我找來一些橡實。盡快準備好,,以這種方法進入夢境相當危險,而你也很可能被夢魘所包圍。
盡快找到一些橡實,然後離開我的神殿,或是擰你自己,以回到真實世界來。

見到你安然無恙真好。你取得橡實了嗎?幹得好,年輕人。

[80] 雷姆洛斯之恩
攜帶翡翠橡實,回寒冰皇冠的靜默警戒找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
需要:- 翡翠橡實x1 達成: 到寒冰皇冠的靜默警戒找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

我會開啟一個傳送門,好送你回到帶你來的德魯伊那兒。你和你的十字軍已擁有我的祝禱與祈福。我希望這枚橡實可以淨化你的十字軍同伴,並將他從悲慘的宿命中給救回來。再見了。
提里奧派你去找雷姆洛斯?我...我簡直感動得不能自己。凡人實在不值得獲得如此強大的協助,無論是多麼尊貴,多麼無私的人。你真是個好人,為了我跋涉了那麼長的距離。請接受我由衷的謝意。植下橡實吧- 我準備好了

╔══════════════ ೋღ☃ღೋ═════════════╗

☼███████████████尚有時間███████████████ ☼

╚══════════════ ೋღ☃ღೋ═════════════╝

 

[80] 尚有時間

回到十字軍之巔的大領主提里奧·弗丁身邊,告訴他翡翠橡實的功效。

 

我感覺好多了...脫胎換骨一般...但是瘟疫仍未離我而去。別擔心,我仍然對你充滿無比的感激,為了我 - 一個全然不認識的人,奔波千里。如果沒有意外,你已為我爭取到寶貴的幾個小時,使我不致以醜陋的面目散佈瘟疫。謝謝你,。也請你順道傳達謝意給提里奧,並讓他知道,能追隨他是我一生的光榮。
橡實不具功效的消息,令我感到悲傷。不過我們沒有時間沉浸在悲傷裡,我必須繼續尋求其他可能的幫助。

[80] 守護巨龍之觸
在龍眠神殿,向生命守縛者雅立史卓莎請求協助。
龍后雅立史卓莎掌握了有關生命的所有魔法。過去,她曾以熊熊烈焰讓不死軍團灰飛煙滅,並在那些地方重新滋長出新的生命。或許她的能力可以拯救布理登布萊特。
雅立史卓莎就在龍骨荒野的龍眠神殿 - 請前去找她,並代表我誠懇地請求她的幫助。

你好,$r。你來見我的原因,已經寫在你的臉上了。請告訴我,什麼令你愁容滿面。
[80] 妲莉雅之淚
龍眠神殿裡的生命守縛者雅立史卓莎要求你,在晶紅管理者施放烈焰、淨化生命後,從地上收集妲莉雅之淚。

需要:- 妲莉雅之淚x1 達成: 到龍骨荒野的龍眠神殿找『生命守縛者』雅立史卓莎。

在這樣的黑暗時刻,我不能遺棄一盞將滅的聖光。
我們需要一樣神聖之物,或許是拯救布理登布萊特的一線希望…一個受到同種瘟疫所害的聖潔生物所遺留的東西。
動身吧,就在晶紅龍殿外正進行著戰鬥的神聖道路上。當你見到晶紅管理者低飛,並在不死軍團腳下燃起烈焰,你將會見證新生命滋長。在滋長的生命間,找到妲莉雅之淚 - 將它帶來給我。

啊,親愛的妲莉雅。我多麼地想念妳。有了妲莉雅之淚和古老的魔法,我可以賦予你,拯救偉大十字軍戰士的一絲希望。

[80] 雅立史卓莎之恩
寒冰皇冠的靜默警戒,將雅立史卓莎之息交給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

需要:- 雅立史卓莎之息x1 達成: 到寒冰皇冠的靜默警戒找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

你要了解,年輕的$r,要淨化這具肉體並培育新的生命,確實是易如反掌…然而,在不傷害身體的情況下移除瘟疫,就不是我所能完全掌握的力量了。
若布理登布萊特真是你們所仰望的燈塔,或許他能撐過淨化的痛苦過程並獲得新生,但我不敢保證,這就是你所尋求的救贖。去吧,帶著它與我最真誠的祝禱。
你又回來了,。為什麼你要一再地涉險?
雅立史卓莎之息...你去找龍后本人?言語無法表達我心中感激之萬一。我了解淨化的風險,也已經做好準備。動手吧,。

╔══════════════ ೋღ☃ღೋ═════════════╗

 ☼███████████████希望尚存███████████████ ☼

╚══════════════ ೋღ☃ღೋ═════════════╝

 

[80] 希望尚存

回到十字軍之巔的大領主提里奧·弗丁身邊,告訴他雅立史卓莎之息的功效。

<布理登布萊特向你舉起一隻手,當他終於喘過氣來。>

它痛苦的程度一如你所見,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我體內某些敗壞的部份,被燒成灰燼並離開了我的身體。

,感謝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你無私的行動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這個世界依舊留存著良善 - 我可以毫無懼怕地離去,儘管我已不在,黑暗依舊無法戰勝光明。去吧,你不需要感到遺憾。

天譴瘟疫的確是非常地棘手。雅立史卓莎的話中不難理解,要從如此無情的命運中拯救布理登布萊特也許不太樂觀,但我不會如此輕易地放棄他。仍然還有一線光明,還有一個存在或許能扭轉他悲慘的命運。

[80] 那魯的意志
到泰洛卡森林向撒塔斯城的阿達歐尋求幫助。
我由衷地感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有最後一份想拜託你的工作...是我們僅存的希望。無論如何,這個勇士值得我們盡一切努力來挽救他。
前往撒塔斯尋找那魯,和阿達歐談一談。他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明燈與堅實的盟友。告訴他布理登布萊特的故事,並向他尋求任何可能的幫助。
我不得不提醒你,我們的勇士恐怕時間不多,請盡快。

<當你接近那魯,一陣輕柔的鈴聲在你的耳際與腦海中縈繞。>我知道你為何而來。

[80] 阿達歐之恩
到寒冰皇冠的靜默警戒找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
我很高興你前來見我,。我認識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也知道你遠道而來是為了救他。他的英勇在你心中點燃了無私奉獻的火種,這本身就是一件奇蹟。
這把奇蹟之火會照亮他自己的。我會賜福給布理登布萊特,他將不會墮入不死生物的魔道之中。我會把你送回達拉然,而你也該回到他身邊。我將與你同在。

當你接近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你發現他已是面容慘白、氣若游絲。看來他的時間所剩無幾。你又回來了,,我不得不說...再次見到你真好...你的臉孔讓我重拾希望,這塊大陸終將自阿薩斯的魔掌中解放。我很榮幸和你相會...
<布理登布萊特的聲音漸弱,一抹黯淡的微笑卻始終掛在他臉上。在其油盡燈枯之際,一陣輕柔的鈴聲流進你耳間。

 

[80] 黑暗中的一絲微光
將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的外袍帶給十字軍之巔的大領主提里奧·弗丁。寒冰皇冠

需要:- 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的外袍x1 達成: 到寒冰皇冠的十字軍之巔找大領主提里奧·弗丁。

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的外袍,靜靜地安躺在箱子的底部,咆哮的北風從箱子的縫隙灌入,一方衣角輕擺著。提里奧會想看到這個的,偉大戰士的最後遺物。

他已逝去,是嗎?我感覺得到,這塊大陸上的光明又黯淡了一些。我很高興你拯救了他,讓他不致成為不死邪物。有了阿達歐的祝福,他知道在他死後,邪惡的陰影將無法如影隨行。我們會牢記他的精神,還有你無私的義行。再一次感謝你,為了你所做一切。

╔══════════════ ೋღ☃ღೋ═════════════╗

☼███████████████非關連結███████████████ ☼

╚══════════════ ೋღ☃ღೋ═════════════╝

"一生懸命"  架構中   p(^o^)q...............

推 a30706520:http://ppt.cc/gyS9 之前覺得這任務很耍人,後來才發覺   03/21 08:59

→ a30706520:這故事的含意。 無人能避免死亡...                      03/21 08:59

推 strray:做伸手牌的憑什麼在那邊明顯XD                             03/21 09:14

→ iterator:任務劇情說不上感人,還會有種kuso的感覺.. -.-            03/21 09:20

→ ahw12000:也還沒換頁 是在明顯啥啦 俗話說 紅的明顯 明顯____       03/21 09:31

推 soulknight:說實話   那真的不是龍槍的梗嗎?                       03/21 09:46

推 DEVIN929:死亡無可避免 但起碼他沒有變成自己一直以來對抗的東西    03/21 10:33

→ shuten:這樣搞半天請出一堆人救還是葛屁  旁邊被抓去分屍作肥肥的   03/21 11:30

→ shuten:聖騎撿回來後縫一縫就復活了  果然是DK IMBA嗎              03/21 11:31

推 aquatitan:好像找了紅龍  半神   阿達歐都救不回來...DK壓迫眾生阿  03/21 11:34

→ sad2:莫格萊尼生化公司                                           03/21 12:23

→ S2357828:集合各大陣營之力 只為創造出人間美味                    03/21 1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世界 遊戲介紹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