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看的太多,記的太少.腦容量永遠不夠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可惜,你錯過了。」

恩萊科連忙回過身來,只見一輪火紅的太陽已經整個從地平線上升了起來,「啊,真美啊!可惜錯過了日出。太陽是什麼時候升起來的?」

考倫斯看著恩萊科的背影,意味深長的說:「當你背負陽光的時候,太陽剛剛升起。」

在恩萊科沈浸於初生的太陽所展現的絢麗魔法時,考倫斯已經悄悄地離開了。

╔══════════════ ೋღ☃ღೋ═════════════╗

☼███████████████相關詞句███████████████ ☼

╚══════════════ ೋღ☃ღೋ═════════════╝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煙雨江南《褻瀆》

 

人是為了繼續而繼續。——胡鱈《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我們會把全部的時間和盡力,都投入到堅持不懈的挖坑運動中去。——說不得大師《傭兵天下》

 

女人啊,火山就是你的寫照! 虛榮啊,你是我最愛的原罪!——煙雨江南《褻瀆》

 

腰佩黃金已退藏,個中消息也尋常。世人欲識寒園客,只是江南讀書郎。——隨波逐流《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人生的道路不會因為腳步的加快而變長,反而會因為你走的太快而縮短。——流浪的蛤蟆《母皇》

 

這顆叫地球的行星,就是我們永恆的紀念碑!——劉慈欣《流浪地球》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恆的,終將毀滅;世界萬物,繽紛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罷了。——煙雨江南《褻瀆》

 

眾神也好,魔鬼也罷,只要站在自己這邊,就是好的。——煙雨江南《褻瀆》

 

喝酒傷肝,抽煙傷肺,不喝酒不抽煙傷心。——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人世無常,六道輪迴;如果愛情可以有來世,即使可以超脫世俗,也要墮入輪迴。——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佛憐眾生,不會因為一人捨棄千萬人,也不會因為千萬人捨棄一人。——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咖啡,原來不是都會苦盡甘來的,到頭也許是更蒼涼的苦澀。——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用雙手為自己愛的人盡一曲傾國傾城的輓歌。——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男人兩行淚,一行為蒼生。一行為美人。——烽火戲諸侯《極品公子》

 

面子?面子多少錢一斤?野生的還是人工養殖的?——跳舞《至尊無賴》

 

人偶爾做一件壞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堅持不懈,兢兢業業,死不悔改的做壞事……——血紅《升龍道》

 

那追逐就像人生,永不停歇,只是到了後來,卻不知迷了路,還是忘卻了初衷!——蕭鼎《誅仙》

 

就算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婊子,這牌坊也還是要立的。——煙雨江南《褻瀆》

 

飛蛾在投入火焰的瞬間,哪還顧得上什麼天長地久?——煙雨江南《褻瀆》

 

可惜明天永遠只是明天。——煙雨江南《褻瀆》

 

所有偶然背後,定是有其必然的。——煙雨江南《褻瀆》

 

溫室中是從來長不出參天古樹的。——煙雨江南《褻瀆》

 

希望百倍地獲取,必須千倍地付出.一次付出,或許沒有回報,但是,不斷地付出,必定會有回報。——說不得大師《傭兵天下》

 

發現問題立刻拿出來挑刺的。不是智者,而是二百五。——說不得大師《傭兵天下》

 

是歷史造就了英雄,還是英雄造就了歷史?——說不得大師《傭兵天下》

 

討厭的人往往都是在你最不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偏偏出現了。——靜官《獸血沸騰》

 

到這鳥地方來,沒遇到它之前我已經倒霉了,再多點霉運就當是沖喜!——靜官《獸血沸騰》

 

早起的蟲子被鳥吃。——徙徒《腦網》

 

正因為真誠是狗類最寶貴的財富,所以——我們應該省著點用。——外星酷哥《超狗》

 

當一個組織的基層成員,會宣傳那麼美好、不勞而獲的夢想,這種組織不是直銷集團,就是邪教。——羅森《**》

 

如果一個人沒有足夠的實力去把握機會,機會往往會變成陷阱的。——煙雨江南《褻瀆》

 

商人的信仰應該只有一個:萬能又萬惡的金錢……——吾不笑《妖魔之代理人》

 

每次在行動之前多考慮一個問題,你就能比別人多活一百年。——吾不笑《妖魔之代理人》

 

喇叭花下死,做鬼也瘋牛啊。——松濤如詩《松濤入夢漸成詩》

 

你的生命其實是以其他無數個其他生命的死亡換來的,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每一絲活命的希望。——知秋《歷史的塵埃》

 

無論結局是傷感還是幸福,人生的感動只有一次。——sydneymoon《我是鐵匠》

 

我知道豬不容易,可我比豬還不容易。——於煙羅《羅莉兇猛》

 

人生本就充滿了矛盾,任何人都無可奈何。 ———古龍《小李飛刀》

 

人生就是這麼的殘酷,有時一個無意的玩笑總是很快在眼前變成痛苦的現實。——狼族盟約《距離》

 

有些事情不是你我可以左右的,但我們應該嘗試著去阻止。——狼族盟約《距離》

 

從來酒醉人,不醉心!——蕭鼎《誅仙》

 

失敗乃成功之母!」「但願距離懷孕成功的日子別太遠。」——蘭帝魅晨《真相墮落》

 

誰說思念只能是因為愛戀?——蘭帝魅晨《真相墮落》

 

小人,必須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正合格的小人。——蘭帝魅晨《真相墮落》

 

愛本是恨的來處。——蘭帝魅晨《真相墮落》

 

多情者也最是無情,有情時認真,無情時同樣認真。——蘭帝魅晨《真相墮落》

 

不任賢為親難道還任賢為疏?——周行文《重生傳說》

 

被騙的時候只會生氣的人根本沒有用。——支倉凍砂《狼與香辛料》

 

所有雄性都是愛吃醋的傻瓜吶……不過雌性也是會因此感到高興的傻瓜,不管哪邊都是傻瓜。——支倉凍砂《狼與香辛料》

 

年輕的時候總會有些失誤,不管是宿醉還是什麼都好,都逃離不了付出代價的時候。——支倉凍砂《狼與香辛料》

 

我們是商人,只要有錢賺什麼都好。要笑等錢進來再笑,要哭等破產後再哭。哭完後我們還是會笑的。——支倉凍砂《狼與香辛料》

 

喝酒傷肝,吃煙傷肺,不吃煙不喝酒一樣會死。——白泉顧《魔法學院的故事》

 

女人的眼淚是珍珠,男人的眼淚不過是鹽水。鹽水除了能溶化蛞蝓之外,完全沒有其它的用途。——五十嵐雄策《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年輕時代的我們夢想著改變卡敖奇王國,改變這個社會,改變人世間一切不公平的事情,但是到頭來,改變的是我們自己。——藍晶《魔法學徒》

 

愛情是一種激烈的東西,別想用溫和的手段來處理這方面的難題,要不然你一輩子麻煩無窮。——藍晶《魔法學徒》

 

當你背負陽光的時候,太陽剛剛升起。——藍晶《魔法學徒》

 

江湖中群龍無首的時候看似很亂,但是群龍有首的時候其實更亂。——韓寒《長安亂》

 

我要這天 再遮不住我眼 要這地 再埋不了我心 要那眾生 都明白我意 要那諸佛 都煙消雲散。——今何在《悟空傳》

 

如果老天爺存心給你找麻煩,那麼你走在馬路上都會撞到電線桿。——跳舞《至尊無賴》

 

從天而降的福氣,往往還伴隨著飛來橫禍。——跳舞《至尊無賴》

 

現在的人都學聰明了,就算出來行騙,也是要講究包裝滴。——跳舞《至尊無賴》

 

就算是一坨大便,也是有利用價值滴。——跳舞《至尊無賴》

 

千萬不要和猩猩討論愛情和浪漫這些高尚的話題,你必須明白,猩猩喜歡的是類似香蕉這些比較實際的東西。——跳舞《至尊無賴》

 

菜鳥也是有尊嚴的。——跳舞《至尊無賴》

 

男人不能說「不行」!——跳舞《至尊無賴》

 

什麼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還有比心愛的人在你面前慢慢地消逝生命,而你自己卻無能為力的那種挫折感更痛苦的嗎?——靜官《獸血沸騰》

 

那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年輕人的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美麗的錯誤,我保證,多年以後,這將是您一生中最值得的回憶。——靜官《獸血沸騰》

 

人類的東西倒並不是有多好吃,關鍵是吃人類的東西代表著一種身份和品位的高貴。——靜官《獸血沸騰》

 

有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大事,人們需要的不見得是什麼援助,而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而已。——羅森《**》

 

我的心在狂噴鮮血!我**仰天長嘯、壯懷激烈啊!——羅森《**》

 

到底哪方是對、哪方是錯,正邪善惡的分際,整個模糊亂掉了,當一個人看不清楚自己的前路,就不該在這時候盲目奔跑。——羅森《**》

 

方知道世間故事,原有根本;順緣逆緣,皆是前緣。——煙雨江南《塵緣》

 

這一握,握定了百世輪迴,千年塵緣。——煙雨江南《塵緣》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成王敗寇,政治舞台上你方下台我登場,逐鹿爭鋒,哪裡有人管你老百姓的死活啊。——瑞根《江山美人志》

 

大丈夫一言即出,什麼馬難追!——金庸《鹿鼎記》

 

當人們無法解釋某些事情的時候,就用命運一帶而過,而不去管那當中有多少苦痛。——金子《夢迴大清》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不是不明白這個道理,卻依然無法自拔地讓自己向著黑暗的谷底慢慢滑去。——金子《夢迴大清》

 

事已至此,多說無益,只剩下第三十七計,裝傻充愣,死不認賬了。——金子《夢迴大清》

 

謠言的威力不在於人們信不信,而在於有太多人去說。——金子《夢迴大清》

 

天下沒有合不到一起的江,只有不肯回頭的水。——樹下野狐《蠻荒記》

 

生如朝露,剎那枯榮,但只要來過、愛過、恨過、無怨無悔,生亦得何憾?——樹下野狐《蠻荒記》

 

雄心未息墓樹老,花顏已槁舞榭留。長詩信史真疑夢,臨風向月舞不休!——今何在《海上牧雲記》

 

抱歉,我不想說,因為說來話長。——櫂末高彰《學校的階梯》

 

為了分數而死命背誦數字或名詞,這樣的人生沒有什麼意義。——田中芳樹《創龍傳》

 

啊,真可憐,是教育局官僚活生生的玩具,每年的考試方式都在改變,被當成玩物了嘛!——田中芳樹《創龍傳》

 

只要在腳下的,就都是路。所以,世上不是沒有回頭路,只是你不願意回頭而已。——撒冷《天擎》

 

世界上最賺錢的生意不是毒品,不是軍火,而是壟斷。——跳舞《邪氣凜然》

 

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顧漫《何以笙簫默》

 

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郭敬明《夢裡花落知多少》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安妮寶貝《彼岸花》

 

做人不能太閃亮,也不能太黑暗,重要的是低調就好。——小妮子《殿下請小心》

 

很多事情還是少想的好。少想想,就會少很多的煩惱。反正事情該發生的時候總是要發生。——斬鞍《朱顏記》

 

勇者不過是用來驅策的鷹犬而已,有沒有他們的存在並不損害大局。——斬鞍《朱顏記》

 

等待不像許多人想像的那樣是個準備的過程,那是個消耗的過程,消耗到你崩潰的邊緣。——斬鞍《朱顏記》

 

我忍不住笑了笑,這九州大地上,有多少歌聲是用來讚美女子的容顏的啊!——斬鞍《朱顏記》

 

一個人的心只有那麼大,用得太多就一定會碎掉。——斬鞍《朱顏記》

 

陛下的命令不需要解釋。——斬鞍《朱顏記》

 

錯誤總是出現在自以為是的角落,先有了個條件的話,選擇自然就狹窄了。——斬鞍《朱顏記》

 

為了自己的好奇去發掘別人的痛苦是不對的。——斬鞍《朱顏記》

 

多數人都喜歡有選擇,但是我不。不管面前有多少條路可以走,最終走下去的必然只有一條。——斬鞍《朱顏記》

 

只有沒有選擇的時候才知道怎麼樣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總想著這樣那樣的可能性就只能夠畫餅充飢。——斬鞍《朱顏記》

 

每個人都要犯錯誤,有時一天要犯好幾個。可是像我們這樣的人可以犯的錯誤不多,因為錯誤就意味著死亡。——斬鞍《朱顏記》

 

原來禮物也並不總是那麼讓人興奮的。——斬鞍《朱顏記》

 

如果七海震宇準備好把七海憐許給陛下,那七海憐就不是陛下所要的女子。——斬鞍《朱顏記》

 

我們來夜北迎娶的並不是世上最美的女子,而是夜北人最寶貴的東西。只有一點一點把他們珍視的東西拿走,粉碎,夜北才不再是夜北。——斬鞍《朱顏記》

 

誤會這個詞從來都只能在實力相當的時候使用。——斬鞍《朱顏記》

 

那些給我帶來煩惱的人,他們的苦難和我的快活之間是沒有關係的。——斬鞍《朱顏記》

 

其實敵人和自己人的區別是這樣小,就算在同一個戰場上也未必能夠分清。——斬鞍《朱顏記》

 

每一個人在戰場上都是那麼渺小,只有弟兄可以依靠,——斬鞍《朱顏記》

 

七海蕊說快樂不快樂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想告訴她人們不是活在快樂裡面,驅動九州大地的力量只有兩種:慾望和職責。——斬鞍《朱顏記》

 

太平是別人可以許給的嗎?——斬鞍《朱顏記》

 

就算今天我嫁過去不打,明天找個理由又要打了怎麼辦?今天搶走這個明天奪走那個,我們還有什麼會剩下,到時候連打都打不動了。——斬鞍《朱顏記》

 

人人以為一史一實,其實不然。每增刪數字,其實俱變。——斬鞍《朱顏記》

 

走得越多,我知道這世界上越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斬鞍《朱顏記》

 

與其不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後悔。——羅森《風姿物語》

 

夢想只有在共同擁有的時候才有意義;一旦夢想變成單獨擁有,剩下來的就是夢魘。——羅森《風姿物語》

 

一個人有多少的價值,從葬禮上有多少真心的眼淚,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羅森《風姿物語》

 

做不到這句話,是只有實際做過的人才有資格說的。——羅森《風姿物語》

 

付出過的努力,也許現在看不到,但一定會以某種形式累積起來。——羅森《風姿物語》

 

一個男子漢總是看著另一個男子漢的背影而成長。——羅森《風姿物語》

 

路從眼前去,門朝兩邊開,一個人要怎樣存在,是靠自己的選擇,不是靠他人的眼光。——羅森《風姿物語》

 

鳥掙脫禁錮它的籠子,在藍天下快樂的飛翔,它以為它獲得了自由,實際上它不過由看得到的籠子飛進了看不到的籠子罷了。——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傷人最重的,不是無邊的暗夜,而是太陽遺忘在暗夜裡的那一束光箭。——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這個世界上有些問題,不是發怒或者其他激烈的反應所能解決的,相反,等待與忍耐是最好的防禦。——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這樣,我們知道答案,卻不知道問題是什麼。——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從誕生的那一天起,我們就在尋找,尋找究竟什麼才是自己,當我們找到的時侯,也就是我們失去自己的時侯。——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世界上的事,有沒有用處,只有試過才知道。——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男人與女人,在沒有關係的時侯總想發生某種關係,但當某種關係發生後,又巴不得從來沒有任何關係的好。——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再強大而堅定的聯繫,在誤解面前都脆弱得不堪一擊。——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事實和真像,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沒有見著的時侯,人還能保有希望,見到的時侯,就什麼也沒有了。——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楊康:情,就是兩個人吃飯,男生付賬,沒情就是AA。——江南《此間的少年》

 

如果以為自己懂的別人不懂,那麼這個世界上的聰明人未免太多了。——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最能讓人困惑的,只有人自己的心。——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人鬼仙佛都是一樣,總是在不斷為自己尋找借口,也總是生活在無數個借口中。——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不要以為自己看透了一切,將你的眼光投向更廣闊的地方,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所堅持所困惑的,不過是那麼一點點而已。——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自由的本質是一種尊重,即使是為了愛,也不能剝奪自由。——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伴隨著力量的,便是野心。——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我們向別人要求平等的時侯,是不是忘記也應該給別人平等?——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利用別人的人,其實本身一直在為別人利用,這便是人世間亙古不變的一條真理。——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能在心愛的人懷裡痛哭——即使所愛者外表是一隻豬,那也是幸福的。——聖者晨雷《再見悟空》

 

黑夜也可以有色彩的。——可蕊《都市妖奇談》

 

也許自己已經休憩的太久了,重新向前走一段,也許不是錯誤的選擇。——可蕊《都市妖奇談》

 

不管前面的路怎麼樣,總是與身後走過的不同,下一個夜晚來臨的時候,也將與今夜不同。——可蕊《都市妖奇談》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只可以愛一個人。——明曉溪《明若曉溪》

 

原來,失憶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而曾經努力去追尋的過往,竟瀰漫著那樣強烈的痛苦與背叛的氣息。——明曉溪《泡沫之夏》

 

如果世上再沒有你 是不是 就只剩下了我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剩下空蕩蕩的我 那麼 我要去哪裡呢——明曉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當孩子出生的時候,「雙親」也隨之誕生。人如果沒有子女,就不可能會成為雙親,這是一個恆久不變的事實。——櫂末高彰《學校的階梯》

 

當需要用計謀和力量來決定一切的時候,正義和公正可以稍稍退到次要的位置,這就是政治。——藍晶《魔法學徒》

 

好比麵粉的混合比例,在世上,有很多問題即使早已有了答案,也無法輕易回答。——支倉凍砂《狼與辛香料》

 

就算狼群之間正在進行爭奪領地的激烈鬥爭,從遠離森林的地方看來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吶。——支倉凍砂《狼與辛香料》

 

所謂好的旅行,就是指有好的旅伴。——支倉凍砂《狼與辛香料》

 

大人的行動絕對是不可思議的。——《藍色的桔子》

 

美麗的天使在遠方召喚你,勇敢的少年阿快去創造奇跡!——周行文《十天八荒萬妖記》

 

以天之大若能容,又怎麼能空空如也呢?——今何在《羽傳說》

 

鶴雪沒了你還在,你在鶴雪就在!——今何在《羽傳說》

 

小時候我以為我的手很髒,應為沒有人願意拉我的手,除了你。——江南《縹緲錄》

 

我要打敗你,我要打敗你們所有人,我要一個人打敗你們所有人。——江南《縹緲錄》

 

鐵甲依然在!——江南《縹緲錄》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那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天神魔,都煙消雲散!——今何在《悟空傳》

 

我曾經立誓要守護青陽和我所愛的人們,可是我錯了。我太自大了啊!其實我的能力,只能守護那麼區區的幾個人而已。——江南《縹緲錄》

 

我會保護你的。——江南《縹緲錄》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我不想再這麼沒用了!——江南《縹緲錄》

 

做父親的,不過希望自己的兒子好好長大,多活些日子,當不當英雄,又能怎麼樣?——江南《縹緲錄》

 

鳥雀永遠不明白大鷹的心,因為它飛得不夠高,看得不夠廣。——江南《縹緲錄》

 

沒有平靜的世界,神創造這世界,就是使它為戰場。——江南《縹緲錄》

 

我很想救他們的,可是我沒本事。我知道我很笨,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看見那樣的事了!——江南《縹緲錄》

 

大戰在即,臉紅是血勇,臉白是骨勇,臉青是氣勇……不過這些都還不算真正的勇敢。面色不變,拔劍生死,當然是神勇!——江南《縹緲錄》

 

殺人,上將以謀,中將以策,下將以戰。——江南《縹緲錄》

 

空前絕後的武士,不是戰一人,而是戰天下!——江南《縹緲錄》

 

我能聞見腥風裡的那股味道,每一次的血腥都將重新喚醒我們的雄心壯志。——江南《縹緲錄》

 

天下英雄相遇,總是令人如此措手不及。——江南《縹緲錄》

 

要麼沉默地死亡,要麼咆哮著取勝。——江南《縹緲錄》

 

不過要女人一生一世陪在你身邊,終究是很難。——江南《縹緲錄》

 

我知道這個城市的土地每一寸得來皆有我離國子弟的血,我還不至於把一片浸滿血的土地看作女人的胸口,賴著不肯去。——江南《縹緲錄》

 

那年我在清平原遭遇威武王,敗在他的刀下,」姬野總是說,「後來我贏了天下……」——江南《縹緲錄》

 

謙謙君子,當以沉毅為本,少悲喜,多靜思。——江南《縹緲錄》

 

「我不相信運勢,」姬野的聲音在她背後傳來,「只要我還有槍。」——江南《縹緲錄》

 

當你背負陽光的時候,太陽剛剛升起。

 

自然界的萬事萬物除了它所遵循的自然規律之外,還具有其獨有與眾不同的特性,

 

這種與眾不同造就了現在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同樣也是一種

 

自然界普遍存在的規律。

 

連冥神這種令人感到恐怖的神靈,他的存在同樣是為了維持生命的有效運轉,將那

 

些衰老的沒有活力的生命體重新回爐,使得這個世界始終保持著一種勃勃生機。

 

純粹的靈魂只是一個生命印記的載體,它所擁有的頂多是一些記憶罷了,靈魂本身

 

是不會思考的,所謂溝通只是你能夠從接觸的靈魂那裡獲得需要的情報而已

 

你所中意的那些美食,同樣是一些屍體,而且那些屍體還要經過各種各樣工序,用

 

火烤用水煮,然後被你一塊一塊肢解後吃下肚子

 

人類總是很在乎他人對自己的看法,總是千方百計探聽他人的秘密。

 

在過膩了一貫的無意義的生活,通過一次循環,將一切推倒重新再來一遍,而這一

 

次,所有的一切都是全新的,和前一次根本不同。這種生命形式,也許是最為有趣

 

,而不會令人乏味吧。

 

所有的神靈的教義都是人們後來自己加上去的,神靈所代表的是一種秩序,一種於

 

其他秩序相互協調並存才真正有意義的秩序。神靈不需要給人類任何教義,甚至連

 

善於惡這樣的定義都不是神靈的指引,所有的定義都是人類自己制訂的。

 

信仰?信仰是人類自己創造的一種東西,神靈並沒有要你們具有信仰,在神靈看來

 

,他們雖然各自的特性和管理的秩序並不相同,但是他們自認是一體的,根本分拆

 

不開,比如人類生命的循環便是控制在生命女神、智慧之神、愛情之神、冥神的手

 

裡,生命女神賦予人類的靈魂以新的載體,智慧之神令人類在較短的時間裡面積累

 

起足夠的知識,愛神讓人類互相合作製造用於承載靈魂的載體,冥神將衰老的靈魂

 

重新收集起來,為生命女神再次賦予這些靈魂以生命提供方便。

 

教義解釋得再通徹,未必代表他所說的是真理啊。也許那並不是神靈的意思。

 

人類的靈魂是完全不設防的,任何防禦手段都無法保護靈魂不受到靈魂魔法的傷害

 

 

沒有悲傷,因為悲傷並不是對待死亡的正確方法。

 

死亡原本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是一件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事情。

 

用悲傷來對待死亡,是對於死亡的誤解。

 

傳說中妖魔伯爵最喜歡在享受美餐時,將活人淒厲的慘叫聲當作是餐桌上奏響的美

 

妙樂曲。

 

「不過,我們所說的道,要更加廣闊深遠得多,正因為一切都遵循道的演化,而在

 

這種演化之中,無過於兩種情況。」

 

「一種便是完全遵照這種演化一步步進行,完成一個又一個循環,它們是完全

 

被動的,永遠按照固定的節奏來進行這些循環。」

 

「而另一種便沒有那樣穩定,雖然它們仍舊走在循環之中,但是當中的路程卻

 

完全不一樣,而且絕對找不出兩個相同的來。」

 

「第二種,我們就稱它們為生命,只要是符合這個條件的,就是生命,這種生

 

命也許是至高無上的神靈,也許僅僅是一隻昆蟲。」

 

舞女們濃妝艷抹跳著那香艷的舞蹈,並不是為了取悅於那些觀眾,而僅僅是為了取

 

悅於她們自己。

 

也許人類並不是萬物之靈。

 

人類之所以能夠興旺發達,也許只是因為人類很幸運得能夠生活在一起。

 

而那些力量強大的種族,正是因為它們強大的力量,而使得它們各自遠離。

 

 

無論是地位多麼高的高官,還是手掌千軍萬馬的統領,抑或是武技超群的聖騎士,

 

全都難以擺脫這些掌控者的操縱和控制,每一個人都是掌控者手中的棋子,隨時可

 

以被任意使用和拋棄。

 

這就是當年那位偉大而又充滿了智慧的國父,所制訂十來的穩固萊丁王國,讓

 

這個原本充滿紛乎和殺戮的國家,變得寧靜而又繁榮的政策。

 

這些見不得光的東西,正是萊丁王國穩固和安寧的基石。

 

不要妄圖改變命運,因為那樣將會有更加可怕的命運在等待著自己。

 

擁有生命的人總是會恐懼死亡的到來,只有親身擁有漫長生命的人,才知道死亡的

 

可貴。

 

永生是人世間最可怕的枷鎖,它的另一頭緊緊得鎖住寂寞和孤獨,漫長生命的最初

 

一個世紀就會將永生者所有的好奇心和興奮感消耗殆盡

 

當失去平淡的時候,才發現平淡是一種美。

 

不要去愛一個將感情封閉在自我世界中的人,他的世界之中很難有你容身的空間。

 

真理在強權面前是無效的,只有強權過去,真理才能抬頭。

 

「也許你可以打造出擁有強大破壞力的魔法兵器,也可以製作出令人讚歎的神器,

 

你在這方面的聲望早已經傳遍了整個大陸,但是你絕對製作不出這樣一根木棍,也

 

製作不出一棵大樹,一株小草,乃至一粒種子。」

 

「諸神之所以偉大,並不是因為他們所擁有的力量,強大得足以毀滅一切的力

 

量並不足以令人們敬仰和尊敬他們,對於強大的力量我們只會感到恐懼和害怕。」

 

「創造生命,使之繁衍發展,是最偉大的力量。」

 

 

「能夠改變時間流逝的我們,就等於能夠改變命運,這是我們唯一具有的能力

 

,不過你應該知道,改變命運只會帶來更加糟糕的結果,所以我們只能夠製造厄運

 

,正因為如此,詛咒無法解除。」

 

「我們在時光之中任意遊蕩,每一個世界對於我們來說都是被禁止的,時間的流逝

 

可以想像成——前面一個世界突然問消失在虛無之中,後面一個世界從虛無之中憑

 

空產生。

 

「這很簡單,對於能夠在時光中旅行的我來說,我可以只有一個也可以是無數,我

 

現在正在同你說話,但是我同樣也很可能正在旁邊觀看著我們說話,想像一下你們

 

的世界就宛如一張張緊緊疊在一起的薄紙,而我是一根穿在針後面的絲線,我來來

 

回回在薄紙上穿梭,對於每一張紙片來說,可以有無數個我,這下你明白了嗎?」

 

妖說道。

 

「你們為什麼要存在於這個世界?是作為時間的維護者嗎?」恩萊科問道。

 

「這個問題很奇怪,這個世界又為什麼要存在?神族、魔族又為什麼要出現?

 

你們人類又為什麼要出現?存在本身沒有任何意義,這並不是我們自己能夠決定的

 

 

 

「至於說時間的維護者,也許神族更加有資格稱得上是維護者,他們所作的一

 

切都是在竭力令時間運行在原有的軌道上,維護本身便是一種遵照某種規則的行為

 

,而我們和魔族都不是受規則約束的產物,偶爾我們還會改變時間的軌道,說我們

 

是破壞者也許更加合適一些。」妖說道。

 

 

也許從「暗紅淚珠」的角度,反而最容易看清這個世界的本質。

 

因為對於那個世界來說,根本不存在物體和能量,所看到的只有靜止和運動,

 

世界的本質不再由物質構成,存在的僅僅只有空間相時間的變換。

 

字裏行間之中,恩萊科彷彿看到了兩種完全截然不同的力量,一種是超越時間,而另一種則完全相反。

 

「圓」這個最為簡單同樣也是最為深奧的圖形,它沒有開始,同樣也不存在著終點,它甚至沒有固定的方向。

 

「圓」同時具有順行和逆行,相對於一條邊緣,另外一邊運動的方向正好完全相反,而這種完全相反的運行方式,偏偏又賦予了「圓」繼續運行下去的能力。

 

最強的武器便是自己。

 

每一個人在他一生之中,總會有一段時間,會被責任感驅使著,去完成一項使命

 

 

沒有那一波波如同波濤般洶湧澎湃的窒息般的快感。

 

同樣也沒有那波濤過後極度的空虛和寂寞。

 

沒有那刺激卻又下流無比的挑逗,只有令人渾身酥軟的撫摸。

 

因此也就沒有尊嚴和慾望的掙扎,也沒有情感和快感的戰鬥。

 

沒有那如同暴風急雨一般的穿刺,只有那如同小船蕩漾一般的悠緩。

 

所以絲毫沒有被征服的感覺,有的只是湖中小舟的溫馨和寧靜。

 

用不著想得那麼多,命運之神原本就是這樣安排,這位神靈以喜歡惡作劇而出名,

 

因此她的信徒寥寥無幾。

 

一個沒有信仰卻充滿幸福的國家,遠比一個全是忠誠信徒卻貧窮得一無所有的卡敖奇,更接近她的理想。

 

也許我確實是個殘暴的傢伙,大多數人所看到的只是我優雅的那一面,在我看來這是一門藝術——偽裝的藝術。

 

我們蒙提塔人將勝利看作是戰勝自己的榮耀,也因此每一個勝利,都能夠令我們喜悅無比。

 

在混亂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混亂無疑是精密計畫最大的敵人。

 

「冥冥之中有很多東西是如此的虛無飄渺,不過,命運早在這個世界誕生之初,就已然注定了。」

 

我確實沒有證據,不過在這非常時刻只要有所懷疑便可以了,當需要用計謀和力量來決定一切的時候,

 

正義和公正可以稍稍退到次要的位置,這就是政治。

 

而現在我們所煩惱的那團雲團所擁有的『吞噬,的力量,和那把魔劍豈不是擁有著

 

同樣的道理,我相信肯定有某種力量阻止它不至於吞噬它自己,只要將這種力量消

 

除,那麼它所訂立的秩序將徹徹底底被執行,而首先遭到吞噬的肯定是它自己,因

 

為實在沒有比它自己更靠近它的東西了。

╔══════════════ ೋღ☃ღೋ═════════════╗

☼███████████████相關簡介███████████████ ☼

╚══════════════ ೋღ☃ღೋ═════════════╝

 

loading...

╔══════════════ ೋღ☃ღೋ═════════════╗

☼███████████████相關簡介███████████████ ☼

╚══════════════ ೋღ☃ღೋ═════════════╝

 

loading...

╔══════════════ ೋღ☃ღೋ═════════════╗

☼███████████████相關簡介███████████████ ☼

╚══════════════ ೋღ☃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