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基本優點████████


a檔案小、啓動快。還有portable版和中文顯示。最棒地是可以將網站中找到的資料隨貼隨用並可加附連結,做報告、考試都嘛一百分!

b可輸出txt檔,可合併輸xml檔。

c可選擇顯示文章段行數,支援大檔案類文件,現在開啓落落長的文章也不用害怕。 

████████使用心得████████


這期間看了tiddlywiki、wikipad及其它複雜軟體後發現這個最適合初心者用,連猴子也學得會!!!。其它的太複雜了,還要看教學還要裝一點有的沒的先燒死一堆腦細胞,還有不支持unicode、大檔案開啓不給力的。我決定還是使用這個citannote配emeditor免費版一起服用就好。=口=,自己個人在用搞到在學程式是在搞笑嗎lol

████████相關進階網站與下載████████

官方site:http://cintanotes.com/

教學網站:http://unkb.com/text-edit/cintanotes.htm 

教學網站:http://xbeta.info/tag/cinta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