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相關資料████████

导演: 苏珊 娜·比尔

编剧: 安德斯·托马斯·詹森

主演: 麦德斯·米 科尔森 / Neeral Mulchandani / 罗夫·拉斯 加德 / 西德斯·巴比特·科努德森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瑞典

语言: 丹麦语 / 瑞典语 / 北印度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2-24

又 名: 婚宴背后 / After the Wedding / Efter brylluppet

IMDb链接: tt0457655

████████相關簡介████████

善良的雅各‧彼得森(麥德斯‧米科爾森 飾)在印度開了一間孤兒院,致力救濟無家可歸的孤兒。當他的孤兒院正面臨倒閉危機的時候卻收到了一筆來自一名叫Jørgen喬真(羅夫‧拉斯加德 飾)的丹麥商人的慷慨捐款。但這名商人卻附帶了一個條件,他要求雅各離開印度,前往去參加他女兒的婚禮。

為了得到捐款,雅各獨自前往了丹 麥。因為答應了孤兒院裡某個孩子要為他辦生日會,所以雅各也訂好了回印度的行程。後來他找到了喬真,雅各發現他是個傲慢的人,而且喬真因為酗酒留下了後遺 症

他應邀出席了婚禮,婚禮上他遇到了喬真的妻子海倫(西德斯‧巴比特‧科努德森 飾),即使多年沒見,他們兩還是認出了彼此……

████████相關分析████████

海倫的女兒問她老媽為何當初和老豆分開?因為儘管很愛他,但我 很不快樂。

而名義老爸雅各卻願意照顧她,既使有著一個拖油瓶。很顯然在經過了那麼多年後,感情加溫了。最後為了避免家人生活出現問題而將後 事辦妥並且把老婆的舊情人找回來,只能說是高招。

 

雅各因為太過年輕而犯下了大錯,酗酒又腳踏多條船,被海倫發現雅各 竟和自己的好友玩起四腳獸,因而結束了多年的感情,失落之餘的他發現自己多年來設想的計劃無一實現,最後終於在一間孤兒院救濟兒童完成自己的理想,想寄情 於工作挽回之前失敗的人生。個性上的改變使他很多事情會去想法子去完善,就像最後回去找那名小孩想接它離開,想照顧小孩一輩子一樣,雅各也會照顧 Jørgen喬真的一家。

 

如果有看過相聚一刻就知道,死人是無敵的。想起闊別多年的伊人,想起已經過世的親密愛人, 只會想起和他在一起發生的事,只會想起快樂的回憶。記憶會在潛意識中美化,只會記得他的好。男主角雅各就變成徹徹底底的好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名義上照 顧喬真的家庭卻格格不入。而好人是會想要將事情辦得妥妥貼貼地T_T,就這樣過下去。老實說雅各的日子雖然會過得很滋潤,但他的精神面應該會很空洞。

 

這 是一片挺不錯看的北歐電影,當然男主角也很深情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