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相關資料████████
导演: Scott Stewart
编剧: Peter Schink / Scott Stewart
主演: Paul Bettany / Dennis Quaid / Lucas Black / Kate Walsh / Tyrese Gibson / Adrianne Palicki / Charles S. Dutton / Kevin Durand / Doug Jone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0-01-21 >更多
语言: 英语
又名: 天军大战

imdb 链接: tt1038686

████████簡介████████
  新世紀某個聖誕節前夕,在美國一座位於沙漠腹地的餐館內,美麗 的克萊爾(阿德琳妮·帕裡奇 Adrianne Palicki 飾)和男友吉普(盧卡斯·布萊克 Lucas Black 飾)正全心期待新生命的降臨。這一天,一名看似和藹可親的老婦人造訪餐館,卻說出不詳的話語,並引發難以想像的血腥爭鬥。正在此時,沙漠盡頭的天空出現詭 異景象,彷彿預示著災難的到來。
  不久,駕駛警車的神秘男子邁克(保羅·貝坦尼 Paul Bettany 飾)來到這群惶恐之人的面前,尾隨而來的還有一群形貌邪惡的怪人。原來,隨著工業文明的高度發達,人類的精神世界卻墮落得無以復加。上帝不滿於此,於是決 定派出天使大軍毀滅人類。而身為天使長的邁克卻對此並不認同,他孤軍奮戰,只為保護人類最後的希望——克萊爾腹中的孩子……
████████我是 無敵分隔線████████

整片有種爆笑的感覺,誠如下圖中的黑人聲淚俱下所描述地:
當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每 天晚上我的父親都坐在我床上
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他總是對我說
假如你明天沒有醒來
如果真是那樣地話
今天就是你在地球 上的最後一天了
而你是否會對你這生所做過的事感到自傲呢?
如果沒有的話 你最好從現在開始努力!
Photobucket
-----我是無敵分隔線----
上面哭泣地黑人這段話其實很感 人,但是這個摸門特我卻爆了,因為我想到了下面這段話和影片後,一整個爆笑.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 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 年......





天 使加百列的立場->再次毀滅人類
父神要什麼就給什麼的天使,殺光他們
天使米迦勒的立場->人類還有救
父神需要什麼就 去追求什麼,保住女主角的小孩

這二位職責算大的天使的做法看來很具討論性。
只是電影看完後再對照二個天使的觀點,卻發現這個父神 似乎有點口嫌體正直的傲嬌性格。
米迦勒在扯掉翅膀進入凡塵自我犧牲後,父神又給他回歸天庭予以翅膀。

但做為一個現代人來說,到是 真地不希望世界毀滅(在此真心期望不會有什麼2012出現XD),也許這也是為何看到的有關末世地作品結尾,總是再點出一份希望來。給予在黑暗末世中迷途的羔羊以希望,首先要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