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劇情████████
Photobucket

遊戲主角克雷多斯原本是一名斯巴達軍長。克雷多斯在一次與野蠻人王展開戰爭之時不敵,在接近被殺而命懸一線時,克雷多斯以自身靈魂作為代價,成功呼 召了初代戰神阿瑞斯降臨人世,阿瑞斯賜予克雷多斯由冥府火焰所打造而成的混沌雙刃,得到混沌雙刃的克雷多斯輕易擊殺野蠻人王。自此克雷多斯成為阿瑞斯在人 間的忠實奴僕及追隨者同時也是人間的一名完美戰士,在之後的戰爭中戰無不勝。

好景不常,阿瑞斯為了讓克雷多斯放棄人間的所有拖累,精心安排地設局令克雷多斯殺了自己的妻女。自此克雷多斯受到詛咒,他妻女的骨灰嵌入了克雷多斯 的身體並每晚受到惡夢的折磨,自此克雷多斯化身為斯巴達之鬼並展開了他向阿瑞斯的復仇之旅。

████████相關資料████████
這 代遊戲還是很好玩,最有趣地是結局地部份那兒,你操作著手把如果不放手遊戲就不結束,奎哥的惡夢即會消失.這部份讓人體驗了一句諺語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給人的感受.

另一部份是,奎哥在救小女孩時本來可以成功地,但宙司那嘴巴不受控制的說法-這次不要再鬆手了,不要像你老婆和小孩一樣掛掉時。怒火中燒的奎哥放手轉頭給 一記反擊拳,老實說這劇情超妙地。

████████相關資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