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命師傳奇的圖像獵命師傳奇的圖像獵命師傳奇卷的圖像
獵命師傳奇的圖像獵命師傳奇的圖像
████████預設████████
這 本算還沒看完,不過內容夾雜了很多個人看過的、經歷過的作品來描述後,很有親切感。只是爆點啦、感覺有點少,再加上看完後除了設定外缺少了如幽冥仙途那種 對話上內藏玄機的感覺讓人開始回想,耐看性有點降低很多。相反地也因此閱讀起來輕鬆很多,例如烏拉拉這種性格開朗的傢伙所到之處一片歡樂,一點緊張的感覺 也沒有lol,這部很可能在看完後就把記憶再次釋放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

幾個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每個傢伙都要來一段背景介紹很沒 意義,看了那麼久的作品後發自己還是比較像喜歡那種將過去藏在人生走馬燈或事件的冰山一角讓人拼起來的模式,或許是以前太喜歡cowboy bebop的關係吧,有著沈重的過去時主角在當下逃避過去並閃躲他人的詢問中迷惘地追著過往的影子,這種調調比較合胃口。

大魔頭Z組織的 變化在慢慢增溫加重角色戲份的同時,以前的魔王徐福卻還在一邊ZZZZ,而且這部份的戰鬥描寫看完時沒有太大的懸念,心機和巧思的運用粉普通讓個人在看了 那麼集後沒什麼特別的想法(除了烏大哥吃命格和陳木生那種兵器練法很好玩以外),其它的印象不深;不然前期獵命師在東京追殺烏大哥而與東京十一犲於隧道前 對打時將獵命師各具特色的能力表現很多、烏拉拉敗於宮本武藏後耍嘴皮到靠女人解危的橋段都很有趣。

九把刀的作品這部算第一次看吧,希望下次會有更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