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簡介████████
The 12-episode series revolves around the AD Police, a special attack squad dedicated to stopping rogue boomers. Boomers are humanoid robots that do menial human tasks, such as cleaning, cashiering, and construction. However, some boomers go berserk, and when they do it's up to the AD Police to stop them.
值得一提的是故事是發生在AD特警系列中初期時的部份,因為擬真化人造人戲中只出現三台-LIAM、漢斯、genom老頭,最後還給了不該出現在這時代的産物編劇予以不同方式地人道毀滅-囧。
找不到像樣的簡介,圖片google到是有很多,可惜對這部沒什麼愛就沒什麼興趣去翻其它有的沒的了._.
████████預設████████
佐々木健児-
主角,本作算典型的警匪片中算是一個酷酷的角色。很有個性,但有個性的人最容易被人誤解,儘管他在案件做了多大的表現仍被戲稱是同事殺手。
ハンス・クライフ(27)
副 主角,漢斯算這片比較有趣的角色。前段出場時那副花花公子和隨性的調調看到最後變得很慘,那些行為可以說是他的偽裝。沒有以前的記憶之餘,在回想的過程引 起的痛苦令他更頭痛,最後幾集知道自己是人造人時也差點崩潰了,但他的夥伴對他強調二人是夥伴時堅定了他的心。倒數第二集裡和本劇中的主要反派 LIAM(同樣也是人造人)在核能廠的對決看得出差別性,漢斯那個性和態度使他最後有了朋友、愛人等關懷與被關懷的事物,而LIAM只剩下被製造出來又被 放置PALY的次等貨的怨恨。雖然最後也是難逃一死,但他的墓前有人給上花也活在他人的心中,也算值得了。

演到後來,製造商是因為 genom的財團老頭快死快死時想到利用人造人來維持生命才有了本故事的一連串問題發生,其中的LIAM、漢斯都算是在移植前的測驗白老鼠。當漢斯被回收 後,他的愛人放了主角進來將漢斯救出時,被已得到新身體的老頭給擋下,漢斯的身體被老頭下了類似融化的死亡指令,漢斯為了救剩下的二人而迴光返照用了主角 威能擋下老頭後,狗血地發展下漢斯他要求主角射死他。看到後來就覺得這劇本寫得實在再普通不過了。
宮野 恭子(20)
這 大概是這部最大的怨念問題之一,ED裡滿滿的她在故事中根本只是個NPC而已,害我亂期待的,感覺和IG的萊汀一樣有點在騙人。但萊汀的機娘可是化身成蘿 蔔讓主角在體內一起戰鬥,這個恭子出場的戲份卻只有提供BGM的用途。絕望啊,刪掉萌角而著重於描述二個男人的基情故事感到相當絕望!
Yuuki Satomi
她 是GENOM財團老頭為了開發自己人造人而顧用的科學家,最後卻愛上了自己造出的産品漢斯,該說她戀物嗎?不過漢斯在故事裡表現出的風流態度實在是很難讓 人敵擋。看到她就想起之前看的異次元駭客(The Thirteenth Floor )女主角竟然愛上了虛擬世界中丈夫那個還沒發狂的版本,還企圖使用該世界的警察來抺殺自己真正的老公好該自己帶這個喜歡的版本回家....不知為何不知為 何,想來有點皮皮挫。
████████預設████████
這 十二集有點不怎麼樣,但裡頭第八集算是相當不錯的部份。該集在某日下雨的酒吧中發生,主角習慣性地來這兒喝酒遇到同事一個一個進來要主角和他爺爺見面。這 過程中第一個部份是主角和漢斯交換了私生活的部份,算是對彼此更加瞭解與建立進一步關係的好開始、第二個部份是由第一部份帶出的漢斯沒有以前的記憶與懷疑 愛上satomi與她在genom工作的問題困擾著漢斯,這時的漢斯脆弱異常,有風吹便倒一般軟弱、第三部份是酒保最後以自己友人為引告誡主角要珍惜仍然 在世的親人,不要到為時才後悔。這半小時的長度運用得宜也使其它幾集的內容變得更不值得入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