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
aurabattler dunbine 黑騎士邦恩(Burn Bunnings)
主角的死對頭 由於主角翔大人關係屢戰屢敗而轉職成黑騎士,最後二人死在一起lol

batman 蝙蝠俠
高譚市的天之驕子布魯韋恩,很多人扮過。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反逆的魯魯修 Lelouch Lamperouge[Lelouch vi Britannia]
朱雀的朋友,不列顛的皇子,娜娜利的哥哥,C.C.的同夥,黑騎的CEO lol

darker than black 黒之契約者 Hei 黑[李舜生]
妹控到極點的男人,尚無能力時體術已使他大殺四方。在南美事件後在各處活躍把妹!

Full Metal Alchemist 鋼之煉金術士 蘭芳
忠犬!服侍常常餓死路邊的林由清到矮豆的國家,86話裡義手還裝備金剛角。找到圖後才想到是女的(!........)

gundam 0079 初鋼 Char Aznable[Quattro Bajeena]紅色慧星夏亞
坊やだからさ
認めたくないものだな、自分自身の若さ故の過ちというものを

gundam F91 鋼彈F91 鐵假面Iron Mask[卡洛索(Carozzo Ronah)]
沒臉見人後,失心狂的危險份子。

star wars 黑武士 安納金·天行者/達斯·維德(skywklker/Darth Vader)
路克,挖系林老盃!

The man in the iron mask 鐵面人
電影裡是路易十四的雙生子,有點忘了結局是怎樣了。僅記由三劍客的劇本那改編而成。
曾有人猜測是路易十四生父、當時的法官兼警察拉尼、財政大臣凱富、意大利的馬基奧里伯爵。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魅影(phantom)
音樂很好聽,不過面具有點不夠大。

Vampire Princess Miyu 吸血姬美夕 拉法(Larva)
日本少女美夕擁有吸血姬一族的血统,本來並未覺醒,跟普通人一樣地生活。到了十六歲那年,她被西洋神魔拉法襲擊流血,終於覺醒,並吸了拉法的血,使之成為她的僕人。

V for Vendetta V怪客 V(有點意外竟然是魔戒精靈王、駭客任務agent smith的演員)
片中那個百萬面具之前在code geass也有類似場景。

Street fighter balrog バルログ 巴洛克

視 [美麗才是絕對]為生命的西班牙忍者戰士。對美麗有著異常的執著的自戀狂,兼備美麗和強大,不承認物質以外的東西。而且因為醜陋的父親殺害了美麗的母親 這 段幼年的悲慘經歷,會將敗著徹底撕碎,有著瘋狂的一面。面具和利爪,還有肩頭蛇的文身可以說是他的象徵。在地下格鬥界取得[假面貴公子]的稱號,展開優美 華麗的格鬥。利用三角跳和鐵網,從空中使出的強襲是他所擅長的。以幼年學的忍術自創的各種招數,以驚異的速度和鋒利自誇,象徵著他的格鬥風格。



-----------------
黑色兄弟(from 機動武鬥傳G Gundam,主角他哥的複製人)

米粒亞爾德˙皮斯克拉福特(from 新機動戰記 Gundam Wing)

克魯澤(from 機動戰士 Gundam Seed,謬的爸的複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