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相關資料████████
主要角色
STAFF

████████雲のように風のように████████

改編自酒見賢一(墨攻原作)小說【後宮小說】而來,因為人設找近藤也的關係,以為也是吉普力系列的,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不是,還以為自己漏掉沒看過._.

宮中機重重、後宮爭寵還有皇位的血腥爭奪等讓這個故事變得很動人,原本單純的銀河當主角引入皇位龍椅的寶座爭奪不易坐穏更難,故事變得實在札實。
████████預設████████
故 事以一個鄉下純樸小女孩的觀點描述了,皇宮內部的狀況-[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銀河以為選拔皇后的工作很不錯,因為三餐有肉還包吃包睡,好像她被老豆苦 毒的小孩一樣,但想出去看看世界和單純的心理與可以學習的機會讓她進一步深入了皇宮,在學堂詢問老學究角先生男女分別時那副認真的態度也是一絕。這種單純 天真成為得到了青睞双槐樹(即任皇上)選為正妃的主因,因為孤立無援的他更需要一個可以談心的對像。
Photobucket
這 片有幾幕可以看出皇太后垂簾聽政大權在握使得,皇太后琴西意欲殺害双槐樹以使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小鬼當上皇帝,非其所生的双槐樹立場更形尷尬。想救國救民時 兵權被扣往、宮中又常被皇太后派來的刺客阻擊,而最後終因外頭將軍帶頭造反使她的計劃攻敗垂成。宮中混亂時老姐掛了、双槐樹跑去找母后想好好安頓她時早已 飲鴆而亡,双槐樹最後在和銀河見面後也跟著自盡,皇室一族的遭遇感覺也沒比慈嬉和光褚好到那去。
Photobucket
銀 河之後與渾沌商量後,持槍威脅已攻入宮中準備當土皇帝的平勝放了宮中的姐妹時,平勝雖已看破手腳但看在和渾沌長年交情最後做為賤別禮放了衆人。結果這個位 子也沒坐熱就被推了下來,後來在銀河與双槐樹的小孩長大後乾素國終於歸復一統。這兒實在很想罵怎麼在馬槽那麼一次就生了,這和段譽的老母是刀白鳳結果老爸 是段廷慶一樣鬼扯lol。

████████印象截圖████████
這幕印象很深刻,男主角聽外頭一片亂臣賊子打入宮中而宮內人跡全無,忠臣朋友圴無。形單影隻的感覺和大權旁落後國家敗亡的慘狀給這新任皇帝很大的感觸,似乎更愧對祖先。最後他選擇自盡想法也有可能是在此萌生的。
Photobucket
銀河與老學究與衆後宮佳麗守住宮中時,用了大炮。這個大炮破關卡的鏡頭大概是最花成本的地方,氣勢和運鏡都一流。
Photobucket
男主角老角大概是最關切双槐樹的人之一,儘管她武功高強雙拳難敵四手,最後被圍死。
Photobucket
銀 河和双槐樹二人最後一次見面的場景,挺感人的。双槐樹自願被捉後,銀河探望他時双槐樹告訴她年紀還小還有將來希望她保重,銀河回他的那句『子供ほな い』(大概是表示她也知道之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才說了這句又哭了出來)令人鼻酸。沒想到銀河原本為他設想留下的防身工具手槍被他拿來自殺。大概是因為自盡 後其它人要逃出去的機會比較大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在看到宮中大破和親人死亡的厭世行為._.
Photobucket
████████LINK████████
http://pierrot.jp/title/kumokaze/index2.html

雲のように風の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