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預設████████
グリーンレジェンド乱
[監督]嵯峨敏
[脚本]山本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大橋栄志光
[作画監督]島村秀一(#2)
[機械類作画監督]江面久(#2)/宇佐美晧一(#3)
[作画監督補]荒木英樹(#2)
[作画監督補(#3)]島村秀一/江面久/小倉陳利/本田雄
[演出]稲垣賢吾(#2)/わたなべぢゅんいち(#3)
[イメージボード]田中達之
[美術監督]荒井賢
[音響監督]本田保則
[撮影監督]小西一廣
[音楽]吉川洋一郎
[制作]A.I.C [声の出演]
菊池英博(乱)/
弥生みつき(アイラ)/
山寺宏一(チミン)/
羽佐間道夫(ジーク)/
青野武(牙)/
富沢美智恵(ホンラン)/
塩屋翼(ギシ)ほか
████████預設████████
人 類把地球污染了,從太空降下的巨大未知物體吸乾了地球的水分,主導權頓時偏向控 制水源的外星人手裡,一方人拜之如神並稱之為rodo,另一方人却要摧毀他們組織反抗軍hazard。少年Ran爲了尋找殺母的凶手踏上了旅程,途中遇到 並愛上了一個心地善良的銀髮少女 Aira,接著他的麻煩就開始了。好像所有的人都在搜捕銀髮的小孩,Aira的銀髮引來追捕者,Ran能否保護他心愛的女孩呢?結果Aira當然是被捉走 了,後面的劇情跟未來少年コナン差不多,Ran尋找著被捉走的Aira的下落,企圖拯救Aira。當然外星人背後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計畫-「聖綠」,企圖 將剩餘的人類轉變成植物,藉此綠化地球。
████████預設████████
第一集
很 久以前看的故事了,第一集主要是介紹世界觀。主角存在的世界水源極為珍貴,對於rodo教的水份賜予當然格外重視。而ran自小無父又喪母後,想離開這個 沒前途又無趣的城市去找到自己的殺母仇人報仇。好死不死在沙漠中中暑暈倒,幸好aira的旅團有人發現他而將他帶回去,在二人一同去補充水源時,二人的友 情也加深了這部份沒什麼好爭議的。回程時ran說了想知道aira的過去,想知道自己不曉得的aira還說了想保護她的屁話XD,好感度大概就又up了幾 個級別。只是回到旅團集地後才發現aira被交給hazard組織上層做為最終決戰使用,迫於無奈的旅人雖然無辜但他們對aira的想法的確不過如同對待 陌生人一樣只給了些許的悔恨對不起她而已,aira也更加感受到自己沒爹沒娘沒人疼的囧境,相對地ran對待她就好比親人一般,無怪乎會對這熱血笨蛋有好 感。結尾想趕上aira船上的ran發現,奪走aira的壞蛋kiba身上有之前殺了自己母親的印記,這下ran更是非追不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集
在 追著aira的過程中ran這傢伙又因不識沙漠危險狀況,船毀了還差點被流沙給捲進去,昏倒後被jeke一行人給救了回去。當ran脖子上的首飾被 jeke發現後,他知道這小鬼是自己的兒子也是自己因為組織hazard後而抛棄的家庭,對他也有虧欠感。因此他救導了他報殺母之仇和奪回自己心愛的女人 二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要好好想清楚,jeke也決定幫助ran。另一方面kiba在詢問aira有關rodo基祕問題時被aira體內的聖母給嚇到了, 也曉得rodo和聖母可能並不是所謂的神更有可能對世界造成更大的傷害。當kiba和jeke二方的船隻相遇後,被rodo教的軍隊發現更被奪走銀髮的 aira,由於武力相差的懸殊kiba和jeke二條船被打得落流水。這場在沙漠上的海戰蠻有意思的,沙上行走的船隻和攻防做得很不錯。jeke等人最後 前往rodo教的領地green 5尋找aira的下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三集
當 進入城市後,jeke交待ran暫時不要闖進rodo教的聖地直到他和大主教接觸後。但一星期下來都沒有任何消息,城市中也出現了green 2和其它領地的rodo教的大人物(長得像外星人怪物),更因為他們的從中阻擾使jeke無法和大主教接洽。這幾個怪胎主教在接見aira後開始挑剔她是 否是真的銀髮少女,由於銀髮少女是教義中的女巫帶來神啓會令大地重新恢生機,其後就開始在調戲良家婦女一樣做弄aira對於正事也不怎麼管,心靈大概整個 完蛋了【PS:這四人和主教原本也都是人類但由於太靠近聖母所在地長年下來後,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地手上還會長出綠葉】最後只因無法造神蹟的理由就準備 將她殺了,其中一個主教上的銀色頭髮就是剝奪了其它來此的銀髮少年少女做成的,憤怒中的aira毀了它們並聽從聖母的呼喚回到了自己原本存在的地方。最後 kiba和jeke也進去這個地方引爆炸彈以避免聖母預計將全人類變成植物的做法,而ran找到了aira後靠著jeke留下的線索找到了逃生裝置並成功 地救出她,jeke和ran二人最後一次見面時似乎已互曉對方是自己家人了只是沒有當面說出來,但ran的對話讓人覺得他有原諒他那失職的父親。當二人成 功生還後,世界變成了一片汪洋其它人也不存在了。心情低落的aira『變成這樣子好嗎?』聽到ran的慰問『如果我雙親都還活的話,一定會說活下去吧!不 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勇敢地活下去!aira,你的雙親肯定也會是這麼說的!』後露出微笑的表情,這傢伙或許意外地是個把妹高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