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TAFF████████
【原作】弐瓶勉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監督】井之川慎太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渡辺明夫、長野伸明
【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鉄羅紀明
【音楽】小野川浩幸<LOG:1〜2、4〜6>KIYOSHI(BORN'S)<LOG:3>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大川正義
████████CAST████████
新川龍典
相沢あすか
████████內容████████
由六回故事組成,每話時間不超過十分鐘。看完令人覺得這動畫主題是輪迴,主角永遠只有二人,希波和霧亥尋找那不見蹤影的網路終端遺傳因子。算概念性實驗動畫,不過有看過漫畫的人大概會畫面感到不蘇湖。
 
故事有稍做改編,和原架有些不同。感覺用色過於鮮豔而且相較於漫畫那黑鴉鴉的沈默世界,動畫建構出的場景過於詭異,一度以為是網路世界並不存在於現實中,還有像硅系生物噴出綠色火焰的用色看來也有些不對勁@@。維基上也說原作愛好者大多也不能接受,或許也是因此而有了接下來全3DCG的動畫産生,但釋出的畫面上二座大邪神讓人也是無法期待。

題外話,感覺希波的聲音過於弱氣,和自己印象裡有點幽默風趣的希波有點不太一樣。霧亥基本上沒說話,對白什麼的都沒有。統治局AI還蠻像一回事的,其它出聲的雖然也沒幾個,但表現的還蠻稱職的。

新動畫裡的霧亥大邪神
Photobucket
████████預設████████
所有資料由youtube、nico、wiki、google得到。
████████blame log████████
blame log 1_megastructure 超構造體
一堆建築物、廢墟的畫面,算在介紹世界觀吧。最後一刻霧亥有出來露個臉。
Photobucket
blame log 2_silicon creature 硅系生物
霧亥和希波二人在探索途中遇到二隻硅系生物,硅系生物叫嚣一番後就出手打人。沒想到勇於上前對抗敵人的希波弱得可以,頭被踼斷流出藍色的血漿,最後因一顆炸彈引爆整層樓而結束。
Photobucket
blame log 3_netsphere 網路球
希波原屬生電社主任科學家,因使用合成網路終端遺傳因子接續網失敗,被安全守衛抓包而發生大爆炸。 似乎是爆炸後希波的回憶畫面。
Photobucket
blame log 4_control authority 統治局
統治局代理構成體告知,接續網路失敗和無法直接與基底現實人類接觸理由。統治局提出希望二人協助它們尋找網路端遺傳奋子的請求。延續上二話來看,希波得救是因為統治局的幫忙。
Photobucket
blame log 5_killy 霧亥
接著log 2的爆炸,霧亥被捲入異時空中遇到另一個希波。在向不明硅系生物使用GBE槍後,原本的希波跑來救他。
Photobucket
blame log 6_cibo 希波
這邊接著log 1的畫面,帶狗少女回收霧亥得到遺傳因子後向上級報告僅某幾段基因有問題。隨後指示霧亥三千層以上地區有生物活動現象,並希望他前往察探。在離開刖,少女展開爆炸性發言【i am cibo~!】我以前曾看過霧亥你,腦中還閃過log 2的畫面。
Photobucket
blame log 7_Extra Log Collapsed Data
感覺像重組中的霧亥腦袋中的資料,閃過網路球、安全守衛、硅系生物,最後浮現的是log 6希波的那句話:【我認識你,霧亥】。PS:文字設計的很酷。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