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預設████████

Abara

黑、 白奇居子間的對戰,簡單來說有如EVA對抗使徒一般,輸了就會引發第三次衝擊。

 

Biomega (バイオメガ) -

連載中漫畫,有出現東亞重工字眼,第一集還有一頭熊 !

 

Bitch's Life

結集一群漫畫家製作的色色畫集,貳瓶勉也貢獻了幾頁兒童不宜的彩稿,很值得收藏。

 

Blame! (ブラム!) -

超hard core的SF漫畫,打死我都不相信有人看第一遍就知道它在說什麼。網路接續、基因變異、千層的建築迷宮,霧亥的冒險的故事在此展開。

 

Blame!² - a full color, 16 page story published in Kodansha's Mandala volume 2, following up on the story of Blame! with one of Pcell's decendents. 沒看過,莫宰羊...。

 

Blame! Academy (ブラム学園)

blame 故事裡的人物為基底,製作的搞笑向番外篇@@。目前預有三回作品:ブラム学園!、ブラム学園!~京都奈良相合い傘~、ブラム学園!~桜咲く塔の下で~,意 外地殺必死令人會心一笑,激萌。

 

Blame! And So On

畫集,不過裡頭有幾頁貳瓶勉和其它人仕的專訪,有入手的價值。

 

Dead Heads

似 乎是第一部被腰斬的連載,附在blame and so on裡頭。不過畫面和構圖魅力的確不怎麼樣...

 

Digimortal

收錄在abara第二集裡的二回合短篇,有美式英雄 風格。主角是一名地下組織殺手,故事裡就是殺殺殺。動作性十足,蠻好看的。

 

Halo Graphic Novel - Breaking Quarantine - The untold story of Sergeant Avery J. Johnson and his escape from the bowels of Halo and the Flood. 沒看過,莫宰羊...

 

Megalomania

於《スタジオ.ボイス》(studio vioce)上出版的建築圖,收錄於blame and so on的畫集中。

 

Net Sphere Engineer 網路球工程師

預定收在贰瓶勉总天然色短篇集中,一回 短篇。描述blame後續的世界,交待了blame故事的後續發展。只是連載時是寫第一回合完,所以這部有可能被貳瓶勉當補完作品給冷凍起來不畫了。

 

NOiSE (ノイズ) 戰慄之聲

blame故事的前傳,交待了硅系生物與安全守衛的來歷和建設者製造出的dyson sphere式世界。

 

Wolverine: Snikt! 金剛狼夢遊仙境@@

五回合結束的漫 畫,金剛狼被女主角絃給強行拉到異世界,成為新世界的救世祖。He is the one~!

 

Winged Armor Suzumega 戦翅甲蟲 天蛾 ?

天蛾屬於人型方面的戰鬥部隊與敵人奇居子作戰。不過女主角似乎是用小刀打開AT力場,回數過 短,亦無下文,暫時無法推測。人、蟲、奇居子的故事設定,感覺與abara 、zeb-noid有些關係。

 

Zeb-Noid

超短篇連載。故事中人蟲交戰 了無以數計的時間,戰場從地球到太空到床上。最後二個種族,成功混血融和(炸 。

 

Knights of Sidonia

超 展開的故事,科幻題材。地球在遭到白色怪異體「奇居子」的破壞後,人類只好生活在巨大太空船裡。主角是屬於低階層的人民,卻意外成為戰鬥機的駕駛員,讓他 的生活從此有 了改變……

太陽系遭到奇居子破壞之後過了千年。巨大播種船.賽德尼亞,為了維持人類的繁衍而航行於太空中。在賽德尼亞最底層 長大的少年.谷風長 道,成為衛人訓練生的他,被允許駕駛著雖是舊型,但歷史悠久的名機繼衛。長道賭上性命的戰爭,現在即將揭開序幕!

 

同 人誌作品 赤い牙

a.)Sabrina
大概六頁,主角因祖母死了沒東西吃,出門散心。中途看到小蘿莉被怪物拖著,砍了蘿莉小手。救了蘿莉的命,也救了自己的胃。

b.)沼の神
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樵夫心想賺到了。那知女神長年被斧頭砍中變得腦滿肥腸,還沒開口樵夫就嚇得屁滾尿流昏倒了。女神見狀無言地回到水裡。 之前看的時候覺得超好笑的,還想起以前看的妖精狩獵者作品中淳平釣魚的慘樣與朦朧月傳奇作品裡長谷川虎藏說的釣魚笑話。

c.)小包・ポンプ

猴子顧客進超商完東西出門過馬路後,店員山羊先生(小姐)跑出 來提醒它便當忘了拿。結果被超速的公雞駕駛給撞死~!

 

████████預 計出版████████

贰瓶勉总天然色短篇集

預計收錄以下作品

ブラム学園!

BLAME!^2

ネッ トスフィアエンジニア

ZEB-NOID

戦翅甲蟲 天蛾

他商業誌未掲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