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預設████████
作者:弐瓶勉  貳瓶勉
本作故事情節屬BLAME的前傳。 長鴻有出版,意外地blame和noise都有代理,超感謝斷頭鴻的
主角:裾野結
原為政府機關的兒童課探員,後來身體被改造成類似硅系生物的安全守衛。

身為兒童課探員的主角,為追查失蹤兒童而進行調查。
Photobucket
在被上級停職後,由黑市入手一把什麼也切得開的刀,由於對付不知明怪物時,一般槍械無法發揮效用,日後成為她的主要武器。女主角曾對這把刀來歷進行調,但卻毫無收穫。根據blame的設定,這把刀應該是安全守衛的武器,有安全守衛的mark在刀柄上。
Photobucket
████████預設████████
故事一開始原本還未被汙染的世界,龐大的建築物場景再次讓人感受到貳瓶在這方面的深厚功力。
Photobucket
建構後的大都市連月球也包進去,使用由軌道外送來的重金屬漿和大型建設者製造一層又一層的城市。
Photobucket
在距離原本年代近三十世紀後,主角已有一百年沒遇到半個活人了。這兒已經可以清楚感受到教團的成功和人類災難性滅絕的下場。
Photobucket
████████預設████████
主要情節是女主角在調查都市下級無登錄市民資格的兒童失蹤案件時,與教團人員接觸。後來被教團派出的初期硅系生物給殺害。隨後安全守衛的組織意圖將女主角洗腦成組織專用人員並使用和硅系生物類似的身體重造主角做為實驗使用觀察,但教團和主角朋友的相繼入侵下,使洗腦計劃失敗而令主角擁有自我意識又有硅系生物打不死的身體。主角就靠著這把屬於安全守衛的刀子與教團作戰,可惜的是經過了近三十世紀,原本的世界已不復存在,人類也不見蹤影。剩下的只有和硅系生物無止盡的對抗。對比女主角與教團對抗的決心,環繞在女主角旁的失敗感更加深刻。

在一開始時,安全守衛組織和教團仍是活生生的人類。
教團旨在存活於混屯之中,由一開始對象限定於未有接續到網路球的下級小孩來看,它們是反對網路球存在的,最後某混亂造成後目的已達成,教團幾乎全部轉變為硅系生物。往後的發展就像BLAME那樣,不斷地進化。
安全守衛在向主角洗腦時曾提到,它們不需要無法接續網路球的生物如人類的存在,日後會盡一切努力緘滅無網路終端遺傳基因的人類和教團,對立的情況也就此産生。隨後就演變成BLAME裡的安全守衛組織。
████████預設████████
主角她與屬於正規安全守衛的沙納肯是不同人吧~
闖入的教團人員令裾野她在被安全守衛組織洗腦的計劃失敗,她頭上也沒出現專屬mark,其後她用的也是那把什麼都切得開的刀與硅系生物作戰 ,算是意外産生的獨立個體,裾野並不屬於安全守衛。那把什麼都切得開的刀,裾野她能使用也許是因為初期建構時沒有詳細設定,令不屬於安全守衛的她也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