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TAFF████████
リー ンの翼
原作/総監督 : 富野由悠季
音楽 : 樋口康雄
腳本 : 高山治郎
美術 : 池田繁美
ビジュアルコンセ プター : okama
メカデザイン : 篠原保、沙倉拓実
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 : 工藤昌史
製作 : サンライズ
製 作 : サンライズ、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バンダイチャンネル
████████簡介████████
山口縣的岩國市是海上自衛隊和在日美軍的的基地。基地附近的小公寓裡住著エイサップ 鈴木、有一天他成為了美軍和山口縣警察追捕的目標,和他住一起的郎利及金本用火箭打入美軍基地,坐車逃跑的途中,他們看到從海裡出現四溢的光,光裡出現了 一架戰艦,並且是一架可以飛翔在空中且長有蟲子般腳的戰艦,戰艦上乘坐著一個美麗的公主,穿著發光的鞋子。「我父親是日本人,請幫助我父親吧」,初次見面 居然就叫出了了鈴木名字的ュクス是從異世界來的,事實上光中出現的戰機不只一架 戰爭就此開始……
████████看點████████
這部的世界很神奇
觀賞時可以 看到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士裝扮使用二戰時的通訊設備,坐在舊時代的艦艇上。船上還搭戴著迷樣的蟲型機器人-aura battler-,使用武士刀或雙手拿著重型機關炮做為攻擊配備。

而在時空交錯後以上拜斯通威爾的軍艦來到了現代後,和美帝的航空母艦與 飛機群在空中武力交火的畫面一時顯得相當神奇,頭一次看到這麼亂來的做法,不過越看越過癮XD。

-aura battler-的造型在這OVA裡相當有型,造型極炫。迫水王主角機的蝴蝶翅膀就相當漂亮迷人;而其它的aura battler也是各具特色,在近期鋼蛋氾濫的狀態下這類似強殖裝甲的機種自己相當喜歡,而且比起以前丹拜因TV和前二部丹拜因OVA來說機體更加活靈活 現。
████████結局████████
由 於前一段時間是看完白富野的三部療傷型動畫brain powered、turn a gundam、overman king gainer後才看這部的,因此對結局充滿圓滿幸福的想法。最後那陣櫻花嵐捲走女主角令人相當訝異,突發的好人卡使玲木變得超可憐,相當亂來的做法。不過 最後出現的那對麟光之翼和在K島幾次貼捏它圖後,有了一個想法是結局有二種可能~!(其實也沒什麼啦)
Photobucket
【1】一陣櫻花吹過後,琉克斯傻傻地被強制遣返回家。玲木才想起他沒幫琉克辦居留證被當成非法偷渡客,給地上世 界抓包而驅逐出境。麟光之翼看到了他那真誠後悔的眼淚,回應了玲木而將他再次送回異世界與愛人相聚,如果他聖戰士的身份消失也許還會再被遣返回國XD。
【2】 由於迫水王是拜斯通威爾的動亂根源,因此拜斯通威爾的意志令玲木成為新一代的聖戰士對抗亂來的迫水王。而當迫水王回到日本死亡後,動亂沒了也不需要新的聖 戰士來爭取和平,因此麟光之翼毫不客氣地要回擔當聖戰的附贈品琉克斯XD。
████████截圖████████
Photobucket
下面這張是古早味時期的小說版本,可以看到在OVA中的設 計變化是很明顯進了不少.
Photobucket
麟光之翼的盒裝封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