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簡介████████
泡 沫戰爭結束後十數年的東京。反對藥品管制鬆綁的人們,接連地遭人以極為殘忍的方式殺害。原為戰地攝影記者的雜賀,獨自追查著這起案件,最後找到了一座興 建於地底黑暗深處的秘密俱樂部。他雖然試著將俱樂部裡所進行的幻想與愉悅的儀式過程拍攝下來,沒想到卻被從天而降的女神深深吸引,連自己也被捲入了儀式當 中。
官網
████████亂來████████
GONZO 以往可能是有太多片動畫給人前後落差太大使得大家都覺得它專産雷神作,銀髮的阿基多 巖窟王 last exil 是其中令我感到最難以適應的幾部。後來平心靜氣地看了其它幾部發現漸漸有些能把主題抓穏 結局沒胡亂爆走的好片出現了witch blade 、speed grapher、red garden TV&OVA、afro samurai至少都有把握住主題並好好呈現~
----
極速攝殺這部最後給水天宮一個悲劇英雄式的結局讓這個壞蛋的個性鮮活了起來。雖然我比較希望他是最後的大變態,殘念。

才賀所對付的敵人都是被慾望侵蝕而失去人性的人類;和烙印勇士的異變者來說,付出的代價是他人的犧牲後得到女神的親吻就可,銳變的代價相對來說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