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簡介████████
中文片名:星塵傳奇

英文片名:Stardust

北美上映日期:2007/08/10

台灣上映日期:2007/10/19

國別:美國、英國

類型:奇幻、冒險、愛情

導演:Matthew Vaughn(雙面任務)

編劇:Matthew Vaughn

演 員:克萊兒丹妮絲 Claire Danes(夜戀)、查理考克斯 Charlie Cox(濃情威尼斯)、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濃情威尼斯)、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白色夾竹桃)、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特務風雲)、彼德奧圖 Peter O'Toole(維納斯)、魯伯艾略特 Rupert Everett(新娘不是我)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000萬 / 3781萬(8週)

英文官方網站:Stardust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uip.com.tw/stardust/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在一個神奇的鄉下小鎮,一名年輕人(查理考克斯)向他的所愛的人(席安娜米勒)許下承諾,誓言到奇幻國度取回墜落的星星(克萊兒丹妮絲)送她當生日禮物。

不 要向流星許願,否則它就會變成女人……故事開始於一個平靜到讓人昏昏欲睡的小村莊,由於村莊被一個鵝卵石城牆所包圍,所以它也叫「圍牆村」。雖然只是薄薄 的一面城牆,卻世世代代地保護著這裡的村民,因為一牆之隔的外面世界,是一個平行宇宙,那裡充滿了魔幻與超自然的生物。生活在「圍牆村」的特裡斯坦·索恩 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對村裡最美麗的姑娘維多利亞一見傾心,為了能夠得到她的愛,他甚至許下了這個世界上最不可能完成的諾言:帶回天上落下的星星。

  為了能夠完成許諾,特裡斯坦不得不鼓足勇氣穿越那道象徵著禁忌的城牆,進入另一個世界--「暴風之所」,那是一個神秘的國度,到處都是永恆的魔法和流動的傳奇,很快,特裡斯坦就會完全融進這個獨特的地域,成為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

   當特裡斯坦走進「暴風之所」,最終找到了流星下落的位置時,他發現自己看到的不是預期中的隕石,而是一個美麗、勇敢的女人……在進入大氣層之時,「流 星」不小心崴了腳,然而這只是一切不幸的開始而已,打從她腳落地開始,就有一系列的陷阱在等著她,這個自稱伊凡娜的「流星女」成了所有野心家圍捕的獵物。 特裡斯坦就不用說了,即使沒有隕石,他仍然要把伊凡娜帶到維多利亞面前。除此之外,還有野蠻、殘忍、邪惡的女巫,她想得到「流星」讓青春永駐;國王的幾個 詭計多端的兒子,對於他們來說,得到「流星」,就等於得到王位。當然,這個過程中還有魔法師、小妖精以及一個會飛的海盜,他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有善意的,也有邪惡的,但他們的目的卻只有一個,那就是伊凡娜的心臟。

  特裡斯坦為了自己那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決定保護伊凡娜,雖 然他不知道這場旅程會帶來多少不可思議的遭遇,但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他已經顧不得許多了。如果特裡斯坦能夠在如此大規模的圍追堵截中運用智慧活下來,他就 會發現,自己對維多利亞的感情,只是一種對美的期待,並不是真正的愛情。而他的「新歡」伊凡娜強大的力量,不僅是一切混亂的根源,也是開啟他身份之謎的關 鍵鑰匙。
████████想法████████
女角選擇了20-30.30-40.40-50歲三個世代的美女, 男角的選擇更是堅強,
這是一部看了會蠻開心的電影
雖然一樣離不開 打怪 升級 把妺的故事
但劇情緊湊 景色漂亮 最後打蜜雪兒菲佛等三女巫時把之前學到的都用上了 
放狗咬人 劍技和閃電 而且二人還放超大閃光閃死巫婆 真地是很好很強大的能力XD
結局算happy end 算是很不錯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c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